tk域名ml域名ga域名cf域名免费顶级域名获取及域名解析绑定IP发布网站

当前最流行的免费顶级域名是TK,开放中,可以免费使用1年,将到期时,也可以续免。跟着还有个ml,虽然是TK之后,也不少申请用。ga/cf相对后期才开放,使用与tk差不多。

Tk域名ml域名ga域名cf域名都是大同小异,只是tk和ml比较多人使用,也是最先开放的2个域名。以tk域名为例,走下获得域名及将域名解析绑定IP发布网站流程。

一,获取tk域名
1. 如果有google帐号的,可以先登录google。因为tk是可以通过google登录的。

2.登录页面,如果页面的语言不是中文,你可以将改回来。进入网站后直接在“给一个过长的网址(URL)取一个真实的域名名称”下方输入你想要的域名

3. 接下来会告诉你域名有时间选择,如选择一年的时间。

4. 接下来是要设置域名是转发还是使用DNS,一般我们随便选择输入一个即可。
5.然后输入相关信息,如验证码之类的。直到最后成功。

二,利用tk域名本身的域名解析管理
1.成功获得tk域名后,可以在my tk里面进行域名的解析管理。

2.tk域名解析管理功能有:URL转发,A记录,CNAME记录,DNS变更。需要留意的是,配置了URL转发或DNS变更后,里面的其他解析就无效的了。

三,利用nat123域名解析,增强域名解析

1.       Nat123域名解析是支持所有域名解析的,将TK域名的DNS设置由其解析后,可以对域名进行解析管理。

2.       可以操作的域名解析管理功能有:A记录,CNAME记录,NS记录,MX记录,URL显性转发,URL隐性转发,动态域名解析,80端口映射。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