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Win7下chm文件打不开的解决办法

摘要: 最近有网友向笔者反映,安装了Windows7系统后,之前下载的chm格式的文件打不开了,chm是帮助文件类型的电子书,Win7下chm文件打不开主要是因为安全性问题。本文收集了各种解决Win7下chm格式电子书Win7下chm文件打不开的解决办法最近有网友向笔者反映,安装了Windows7系统后,之前下载的chm格式的文件打不开了,chm是帮助文件类

2012-04-30 17:15:48 934

转载 怎样开启Win7快速启动栏

步骤/方法在任务栏上右键 -> 工具栏 -> 新建工具栏。在文件夹里面输入这个路径,然后按回车: %userprofile%\AppData\Roaming\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在任务栏上空白处右键,把锁定任务栏的勾去掉。然后在 Quick Launch 的位置右键,把显示文本和显示标题的勾

2012-04-30 16:32:23 464

原创 关于档案问题

江西省各市教育局就业办联系人及电话 单 位联系人职务电话南昌市教育局毕分办叶辛平副主任0791-6798564九江市教育局毕分办李 辉主 任0792-8210412赣州市教育局毕分办尹志强主

2012-04-25 10:18:43 3607

转载 如何設定UltraEdit最佳環境?

AbstractUltraEdit是個超強的文字編輯器,不過也由於功能太強,設定太多,要設定一個功能常會迷失在龐大的menu當中...。Introduction使用環境:UltraEdit 13.10a很多coder都很喜歡UltraEdit,主要是因為UltraEdit歷史悠久,功能強大,簡直就是一個萬能的IDE,只要熟習了他,什麼程式語言都可以用它來寫,不用因為換一個程式語言、

2012-04-17 14:57:26 2593

STM32F10x_StdPeriph_Lib_V3.5.0.rar

STM32F10x_StdPeriph_Lib_V3.5.0标准库和STM32F10X中文版参考手册

2019-11-25

android开机logo图片制作软件

windows下android开机logo制作软件,也就是将图片转换为initlogo.rle格式的文件,之前找了很久才找到,很好用,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2-10-17

JDK API 1.6英文版.有索引.CHM

JDK API 1.6英文版.有索引.CHM,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2-04-30

tcpmp播放器的源代码(0.72rc)

这个是TCPMP播放器0.72版本。支持常见的音频视频格式解码,包括mp3,mp4,h.264,G726以及wmv和asf等等,支持mms协议。希望对开发视频播放的朋友有用。

2011-03-03

tcpmp播放器part3

这个是0.72版本。支持常见的音频视频格式解码,包括mp3,mp4,h.264,G726以及wmv和asf等等,支持mms协议。

2011-03-03

tcpmp播放器part2

这个是0.72版本。支持常见的音频视频格式解码,包括mp3,mp4,h.264,G726以及wmv和asf等等,支持mms协议。

2011-03-03

TCPMP(0.72rc)播放器源代码

这个是TCPMP播放器0.72版本。支持常见的音频视频格式解码,包括mp3,mp4,h.264,G726以及wmv和asf等等,支持mms协议。 希望对开发视频播放的朋友有用,这是PART1部分。

2011-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