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WS的电子商务网站架构——结账服务

51 篇文章 0 订阅
21 篇文章 17 订阅

用AWS建立电子商务网站安全且高可用的结账服务及业务扩展。管理结帐过程涉及许多步骤,必须协调工作。其中的一些步骤,如信用卡交易,应有特定的监管要求。这个过程的其他部分涉及人工操作,如从仓库中采摘,包装和运输物品。

 

客户希望自己的私人资料,如他们的购买历史和自己的信用卡信息,能够通过安全的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进行管理。AWS已取得相关的电子商务业务多重安全认证,

包括支付卡行业(PCI)的数据安全标准(DSS)。通过AWS提供的工具,可以构建从采购到订单到完成这样一个安全结算服务的管理流程。




1.  电子商务Web前端重定向客户请求到SSL加密的结账应用来验证客户并执行购买。

 

2.  通过AWS Elastic Beanstalk 部署结账应用,使用 AmazonSimple Workflow Service (Amazon SWF)来验证客户信息,并触发一个新的订单流程。

 

3.  使用SWFDeciders and SWF WorkersAmazonSWF 协调所有的订单流程。

 

4.  SWF Decider 实现了流程的逻辑。它运行在一个私有子网的 AmazonElastic Compute Cloud (Amazon EC2) 实例上,与公网是隔离的。

5.  SWF Workers也部署在一个私有子网的AmazonEC2 组上,同样是 Auto Scaling 组的一部分,容量可以按需缩放。SWF Workers管理着结账流水线的各个部分,例如订单验证,预留,信用卡付费,触发订单发送和发货确认的电子邮件等。

 

6.  为了将挑选,包装和船舶步骤融入整体的订单工作流程,SWF Workers 也可以在移动设备上实现,例如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

 

7.  Amazon Simple EmailService (Amazon SES) 用来向客户发送交易电邮,例如订单和交货确认。

 

8.  为了提供高可用性,用户和订单数据库以冗余形式托管在多可用区部署的Amazon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 (Amazon RDS)上,同时使用 私有子网与公网隔离开。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