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BM将最高40亿美元收购大数据公司Splunk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早间消息,网络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Splunk股价周五出现4个多月以来最大涨幅。投资者猜测,IBM有可能收购该公司。    Splunk股价周五上涨8.4%,至32.27美元。这是自去年8月31日以来,该公司股价最大的单日涨幅。自去年4月上市以来,Splunk股价已上涨90%。    Drexel Hamilton分析师詹姆斯·吉尔曼(James Gilman)估计,其他公司收购Splunk的价格最高可能达到40亿美元,而IBM和甲骨文有可能考虑收购Splunk,从而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服务。    Cowen & Co分析师皮特·戈德马切尔(Peter Goldmacher)表示,有消息称IBM可能会收购Splunk。IBM发言人则回应称,该公司不会对传闻和猜测置评。而甲骨文和Splunk发言人均未做出回应。    Splunk创立于2004年,是第一家上市的大数据公司。该公司的软件帮助企业监控及分析信息,以改进服务,优化运营成本,降低信息安全风险。该公司的投资方包括August Capital、JK&B Capital、Ignition和Sevin Rosen Funds。    IBM正努力提供更多服务,分析企业数据,协助改进企业运营业绩和信息安全。IBM计划到2015年时通过数据分析服务获得160亿美元收入。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正在云计算软件等领域进行投资,而Splunk正提供了这样的工具。去年12月,甲骨文宣布以8.7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Eloqua,进一步加强云计算业务,更好地与Salesforce和SAP竞争。(张帆)

 

http://tech.sina.com.cn/it/2013-01-12/08267972412.s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