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一个致力“使己成为人”的专栏

教育使别人成为人,学习使自己成为人!

  • 博客(3)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和我的脑

1.超出控制和意识的我的脑——它欺骗我并代替我控制我的存在; 2.富有创造性的我的脑——它创建了物质世界、精神世界和我(心智); 3.心智的力量——控制我的脑为我所用; 4.心智的成熟——超越我的脑解放心智; 5.掌控我和我的脑——科学研究与学习之道。

2016-07-10 09:32:11 2029

原创 爱的教养

“如果不努力发展自己的全部人格并以此达到一种创造倾向性,那么每种爱的试图都会失败;如果没有爱他人的能力,如果不能真正谦恭地、勇敢地、真诚地和有纪律地爱他人,那么人们在自己的爱情生活中也永远得不到满足。”——艾希里·弗洛姆《爱的艺术》

2016-07-08 17:29:51 687

原创 我的“父母执照”

作为父母,天职就是抚养和教育子女!抚养需要我们父母努力挣钱为孩子提供基本生活所需,但是教育呢?我们父母具备专业教育孩子的知识和技能吗?我们父母教育子女是否也需要像学校一样拥有一个得到认可的“父母执照”呢?近来,继续我的“育己”历程,学习了托马斯·戈登的《父母效能训练手册:让你和孩子更贴心》。当我看完前三章,发现自己控制不住想要读完整本书,对戈登教授提出的育儿哲学理念和育儿沟通技巧深感惊叹。

2016-07-08 17:27:10 1952

我和我的脑——心智的认知与运用

这个PPT是个人13-14年期间阅读的总结和提炼结果,再次分享给大家,内容从脑欺骗心智感知世界引出,介绍了人脑对客观直接的反应,脑的记忆原理,短时记忆和长时记忆,习惯养成和改变的方法,心智成长的认知,爱的认知,最后介绍了学习和管理的认知和方法,PPT中含有大量参考的经典书籍,供参考。

2017-12-14

合成孔径雷达图像目标的卷积神经网识别框架

合成孔径雷达图像目标,完成目标识别 功能,使用了深度卷积神经网络,对比了不同规模网络的效果。

2017-12-14

BING: 二值范数化梯度实现300帧每秒的对象性估计 源代码

BING: 二值范数化梯度实现300帧每秒的对象性估计。程明明的对象性快速检测

2014-06-21

MNIST数据集

MNIST手写字符数据集,字符和标签文件分离,存储格式为Matlab格式。

2012-04-30

Nonparamater Bayesian Model

非参数贝叶斯模型的应用及其扩展,相当经典的文章,2010年最新发布。

2010-05-11

Video Intelligent System

该源码是关于运动对象跟踪的算法,主要实现了高斯背景建模,全局运动补偿( SIFT特征和RANSAC算法),运动对象检测,对象跟踪算法(Mean Shift, Particle Filter等),对象特征提取(轨迹,大小,起止帧等),同时,程序 基于VC2008+OpenCV开发,实现了对话框式的程序界面,效率高。 This is a source about motion object tracking, including foreground modeling,object detection,object tracking,feature generation. It developed based on VC2008 and OpenCV library. The friendly interface is very convinient for new learners.

2010-01-30

XM software - MPEG-7 reference software ( part2 )

It comes from :http://www.lis.ei.tum.de/index.php?id=131. The primary source repository for the MPEG-7 Reference Software (XM Software) is the CVS server located at Warsaw University. To access the repository login to the server as follows: cvs -d :pserver:[email protected]:/mpeg7-xm login or in any IDE select: host: tiger.ire.pw.edu.pl repository path: /mpeg7-xm user: mpeg7-xm password: current MPEG meeting password connection type: pserver port: default (2401) The XM resides in newsrc directory.

2009-05-15

XM software - MPEG-7 reference software( part1)

It comes from http://www.lis.ei.tum.de/index.php?id=131. The primary source repository for the MPEG-7 Reference Software (XM Software) is the CVS server located at Warsaw University. To access the repository login to the server as follows: cvs -d :pserver:[email protected]:/mpeg7-xm login or in any IDE select: host: tiger.ire.pw.edu.pl repository path: /mpeg7-xm user: mpeg7-xm password: mpeg7-xm connection type: pserver port: default (2401) The XM resides in newsrc directory.

2009-05-15

数据拟合与插值(MATLAB)

数据拟合与插值.pfd

2008-02-15

prolog教程

prolog.chm 完美教程

2008-02-15

prolog

prolog变成工具

2008-02-15

简易绘图软件

简易绘图软件,计算机图形学实验<br>

2008-02-15

栈(算法与数据结构)

栈(算法与数据结构)包含两种类型的栈

2008-02-15

队列(算法与数据结构)

队列(算法与数据结构)包含顺序队列和链表队列两种

2008-02-15

编译原理——词法分析

编译原理——词法分析.rar

2008-02-15

matlab经典算法的程序

matlab经典算法的程序

2008-01-19

MySQL.2nd.Edition

Sams.MySQL.2nd.Edition.eBook-LiB.chm

2008-01-19

数据结构_配套纯C代码

数据结构(严慰敏)配套纯C代码

2008-0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