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写我的第一篇博客

今天开始写我的第一篇博客

从大学开始独立生活到现在工作将近两年的时间,现在该有一些总结和可视化的结果和结论呈现给自己。我打算用这篇博客总结一下我的大学和工作的生活,找到自己的缺失和遗憾,也重新思考一下自己的定位并制定自己2016年的目标。

  • 2010年开始的大学学习生活
    2010年8月29号我和爸爸坐上了去往新疆石河子大学的火车,从此离开家开始了独立的生活。大学经历了一些当年觉得自己很靠谱的事情,现在回想起来就想嘲笑自己,有时候忍不住会扇自己两个耳光(希望看到的人不要以为我是一个自虐变态狂)。简单列举一下大学参加的一些事情。

    1. 参加学生会学习实践部
    2. 加入班干部团队,当了一年班长
    3. 参加了机电学院的遥控汽车模型团队,
    4. 自己组织了一个团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实践部),允许我去扇会自己耳光。
    5. 参加毕业实训和实习
    6. 参加了两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7. 大概就是这些了,我觉得很遗憾而且很自责的就是这些活动我都没有坚持到最后,所以我很后悔也很自责。辜负了自己也辜负了和自己一块努力的小伙伴。
      大学的宿舍生活简直是一坨狗屎。宿舍的人抽烟、打游戏、睡觉。严重影响我的作息。虽然毕业快两年了,我没有和他们任何人联系过,我也不会再和他们联系,因为我恨他们,一直恨他们,我也永远不会原谅他们。但是这种恨和情绪只是在心底不愿再提及的伤疤,我不会带到现在的生活和工作中来。
  • 2014年7月16号开始工作的日期
    2014年6月22日领了毕业证,大学四年终于结束了,来到北京开始工作。我是2014年7月16日开始我的第一份工作的。现在供职的公司是我第三份工作。刚开始工作的那种新鲜感和成就感淹没了该学习、该计划、该继续努力、该冷静思考的生活。浮躁和狭隘占据我的灵魂,开始漫无目的的工作,睡觉,吃饭。
    现在我慢慢的意识到了自己遇到的瓶颈,知道了自己的不足和弱点。2016年是我想要彻底改变自己,彻底蜕变自己的一年。包括性格、学习、身体等方面。

2016年我要做到四个能量:
1. 健康能量——先减肥,然后锻炼一个好身体
2. 思想能量——要多思考,多总结。善于表达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并接纳别人的意见,开拓自己的眼界和认知。
3. 情感能量——做事待人要有热情,不自卑、不自负。用最饱满的精神和能力展现自己的才华。
4. 精神能量——要有自己的目标,然后才有动力坚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