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2)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封装链表模板类的源代码

利用标准C++的语言,实现封装链表模板类,即List模板类

2019-08-26

stack_array.c

顺序栈需要实现各项业务功能:创建栈、销毁栈、判断栈是否为空、判断栈是否为满、入栈、出栈、查看栈顶元素。

2019-08-24

顺序表的创建与使用

顺序表需要实现的各种功能:创建顺序表、销毁顺序表、访问顺序表中指定下标的元素、在顺序表中查找指定元素、对顺序表排序、遍历打印顺序表、删除顺序表中指定下标的元素、在顺序表中指定下标插入元素等。

2019-08-24

搜索局域网可用服务器ip地址

在局域网内本地客户端搜索端口号一致的可用服务器并且打印ip地址,即找到网络地址一致的服务器。

2019-08-13

文件传输v2.rar

利用socket文件与TCP协议完成云端服务器与本地客户端文件的上传与下载,同时可以查看服务器当前文件目录以及cd指令操作。客户端输入ls查看云端服务器当前目录,输入cd+xxx为linux终端下cd功能,但注意中间不能有空格,输入snd则上传文件,输入dow则下载文件。

2019-08-11

利用UDP协议与socket文件完成两个进程之间的网络通信

利用UDP协议与socket文件完成两个进程之间的网络通信,这里分为服务端与客户端,服务端则是在云端运行的服务器进程,客户端则为计算机本地运行的进程。注意端口号要一致。

2019-08-08

利用TCP协议与socket文件完成两个进程之间的网络通信

利用TCP协议与socket文件完成两个进程之间的网络通信,这里分为服务端与客户端,服务端则是在云端运行的服务器进程,客户端则为计算机本地运行的进程。

2019-08-05

利用套接字创建socket文件完成本地两个进程之间的通信

利用套接字创建socket文件完成本地两个进程之间的通信,这里分为进程A和进程B 进入主函数后,首先需要创建socket文件,若失败则打印失败原因。 创建完socket文件则需要准备地址,确保能与另一个进程连通,其中AF_LOCAL为通信类型,这里用的是本地通信。

2019-08-05

使用无名管道完成进程间通信

使用无名管道完成进程间通信,进入主函数我们需要先打开无名管道,如果失败则返回失败信息。

2019-08-05

mkfifo.rar

使用有名管道完成两进程间的单项通信。首先利用mkfifo函数创建管道,注意需要使用有效路径;然后按照路径打开管道,由于本程序使用读取文件,所以文件权限使用O_RDONLY为只读权限,然后设立一个死循环不断读取管道文件的数据,当接收到另一个进程B写入到管道文件中"quit"字符串时,则通信结束,然后关闭管道最后删除管道文件,注意进程B也需要关闭管道,然后删除管道才能成功!

2019-07-31

在Linux系统下编写C语言程序完成删除非空目录操作

在Linux系统下编写C语言程序完成删除非空目录操作主要还是模拟系统指令rmkdir,要想删除目录文件首先得先删除目录文件里面的文件,使文件清空才能删除目录。本程序才用递归来不断打开目录文件清空目录下的文件并返回删除目录,以此来达到删除非空目录的特点。

2019-07-30

基于C语言实现Linux系统终端ls -l指令的源代码

模拟Linux系统终端指令ls -l,显示文件夹里所有文件详细信息(不包含隐藏文件),包括文件的权限,文件的类型,如果是目录文件里面包含几个目录,系统的登录ID,组ID以及文件的大小,最后修改时间和文件名按照一定顺序排列出来。

2019-07-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