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行者无疆

与人交流,多多益善。

  • 博客(4)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 激活root

ubuntu的root用户名在默认的情况下是不被激活的,因此你只能通过sudo来提升自己用户的权限,但是这种坏处是每次都要输入密码确认,相当的繁琐,而且如果把sudo的配置文件sudoers文件损坏之后很难恢复,如果有root用户,仍然比较容易修复。激活 root 帐号:sudo passwd rootEnter your existing passwordEnter passwo

2013-02-25 14:53:52 1597

原创 linux php 调试工具 xdebug 安装

1:获取安装包。http://xdebug.org/download.php2:解压。tar zxvf xdebug-2.2.1.tgz3:php扩展命令--->phpize(xdebug作为php的扩展,在运行命令时,要确保使用的是你所要扩展的php,所以最好使用全路径“你的php安装路径/bin/phpize”)。4:编译。同样要跟php相关连,所以用命令   ./configur

2013-02-17 16:46:51 4738

原创 linux 安装zend studio

1.获取安装包官网:http://www.zendstudio.net/zend-studio-all-in-one-download/。根据对应操作系统选择安装包。2.解压tar -zxvf xx.tar.gz3.破解很权威的文章。http://www.geekso.com/ZendStudio9-key

2013-02-17 16:04:05 6318

原创 linux 查看版本号

登录到服务器执行 lsb_release -a ,即可列出所有版本信息,例如:dylan@dylan:~/Desktop$ lsb_release -aNo LSB modules are available.Distributor ID:    UbuntuDescription:    Ubuntu 12.04.1 LTSRelease:    12.04Codenam

2013-02-16 09:48:55 1035

phpredis 扩展包

内存数据库redis的高速度不可质疑,快来试试吧。但是需要先安装phpredis扩展。

2013-03-01

common.jsp

用来更改JSP页面的样式的JSP文件,非richweb的页面都要用到这个文件。

2012-06-27

jquery库文件

jquery的最新版本,压缩版,很好用,试验过了。

2012-05-09

java数据库连接池dbcp

java数据库连接池的开源版,dbcp,很好用,经过测试后个人觉得比较好配置。

2012-04-20

mysql安装包

mysql安装包,简易版,点击安装即可,具体的安装步骤到网上搜一个即可。

2012-04-12

java连接mysql驱动

java连接数据库Mysql的驱动包,直接引入就可以使用。

2012-04-12

JDK_1.6_API

JDK,用于java开发中的各种API查询。

2012-04-12

如何为文件加密(手把手教会)

给文件加密并非难事,看看这个就知道了,手把手教你加密奥!!!

2011-05-24

dos系统常用操作指令

dos系统的操作指令种类繁多,在此我们选取了最为常用的一些指令,供大家参考。

2011-05-23

linux常用操作指令

linux的操作指令繁多,在此我们摘取了部分精华、常用的指令。

2011-05-23

快速排序(C)源代码

程序中对经典的快速排序算法进行了书写,相信快速排序是大部分程序写作者的必备技能之一吧。

2011-04-03

棋盘覆盖算法(C)源代码

程序中主要描述了棋盘覆盖的分治算法。实际的应用中只是利用这种思想。例如分型的经典模型就和这个例子很相像。

2011-04-03

归并排序(C)源代码

代码用C语言写作,主要思想为归并排序。但是使用了耗时最短的自然归并排序方法。

2011-04-03

归并排序(C)源代码

本程序纯系个人所作,当然有部分代码参考了算法书上的。程序主要是写了归并排序的费递归算法。

2011-04-02

归并排序(递归)(C)源代码

用C语言写的归并排序的递归写法.这是本人按照书本上的定义揣摩出来的写法。仅供大家参考。另外我的资源中还有非递归和自然归并。敬请下载。

2011-04-02

w3school网页制作教程

网页制作教程。主要介绍了一些简单的动态网页制作知识。一些简单的静态网页教程和

2011-03-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