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卸载删除原有的文件。

在InstallShield中有时需要一些删除操作,比如在安装新版本时将以前的安装路径做了变换,这样的话win7 就可能会将图标显示不出来,那么就要手动写脚本去删除。下面介绍几个InstallShield里的函数。

1:DeleteFile();这个函数很容易理解,就是删除指定目录的文件。

2:DeleteDir();这个函数是删除指定的路径文件夹。要想删除文件夹中所有文件可以将第二个参数设为ALLCONTENTS。

3:ExistsDir();确定是否存在指定文件夹/目录。

4:DeleteProgramFolder();这个函数就是用来删除 Start Meau --- All Program里面的快捷方式的,可以这样写

这样的话你就将 Start Meau --- All Program里面的快捷方式给删除了。用户就不会知道你的操作了。


自己在Setup.rul中编写脚本。
在function OnFirstUIBefore()//此函数在安装2.exe的操作之前执行
//在begin前定义
#define subkey   "SOFTWARE\\SOFTWARE\1\1\dword"     
string   szsubkey;  
number   nRootKey; 

//begin后写你自己要执行的操作

begin
    //DeleteFile()删除文件,返回0表示正常删除,返回<0失败
    if(DeleteFile ("c:\1\1.exe")<0) then
        MessageBox("1.exe文件没有正常删除,请重新安装",MB_OK);
    endif;
    nRootKey = HKEY_LOCAL_MACHINE; 
    RegDBSetDefaultRoot (nRootKey);   
        //   set   the   name   of   the   subkey.   
    szsubkey   =   subkey;    
  //RegDBDeleteKey()删除注册表键值,返回0表示正常删除,返回<0失败 
    if( RegDBDeleteKey (szSubKey)<0)  then
         MessageBox("注册表键值没有正常删除,请重新安装",MB_OK);
    endif;
 
 
 

Setup Factory怎么才能删除掉安装的文件夹?

2013-06-20 18:05匿名  |  分类: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  浏览26次
Setup Factory做的文件包,卸载时,发现残留有安装的文件夹,怎么才能删除掉安装的文件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按时间排序

1条回答

2013-06-21 11:14热心网友
可以在 “卸载 → 操作” 里用 Folder.Delete 或者 Folder.DeleteTree 来删除文件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