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一个喜欢学习分享的程序员

欢迎一起学习交流,如果私信/评论必会抽空回复,希望能帮到您。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 Session 使用

说明 在集群环境中,需要共享用户的session,保证用户在一个节点登录后,跳转到另外的节点也是处于登录状态。 spring session默认将用户的session存储在redis中 引入依赖 <dependency> <groupId>org.springframework.session</groupId> <artifactId>spri...

2019-05-06 13:49:59 276

原创 Redis key过期监听

说明 redis key过期监听实际上是监听的(__keyevent@*__:expired)这个topic。 在使用redis key 过期通知一定要 开启key过期通知功能。 开启过期通知功能 编辑/etc/redis/redis.conf文件,添加或启用以下内容(过期通知): notify-keyspace-events Ex 或者登陆redis-cli之后,输入以下命令: con...

2019-05-06 13:48:49 6240 1

视频解说设计模式,设计模式的由来,分类,以及关联

设计模式(Design pattern)代表了最佳的实践,通常被有经验的面向对象的软件开发人员所采用。 设计模式是一套被反复使用的、多数人知晓的、经过分类编目的、代码设计经验的总结。 使用设计模式是为了重用代码、让代码更容易被他人理解、保证代码可靠性。

2024-01-03

快速排序算法解说,动画演示

快速排序是一种分治思想的排序算法,它的基本思想是通过一趟排序将待排记录分隔成独立的两部分,其中一部分记录的关键字均比另一部分记录的关键字小,然后再分别对这两部分记录继续进行排序,以达到整个序列有序的目的。 快速排序的时间复杂度为O(nlogn),它的性能比冒泡排序和插入排序要好得多,特别是在大型列表上。

2024-01-03

归并排序解说,动画演示

归并排序是一种分治思想的排序算法,它的基本思想是将待排序的数组分成若干个子序列,每个子序列都是有序的,然后再将子序列合并成一个有序的数组。 归并排序的时间复杂度为O(nlogn),它的性能比冒泡排序和插入排序要好得多,特别是在大型列表上。

2024-01-03

希尔排序算法解说,动画演示

希尔排序是一种改进的插入排序算法,它的基本思想是将待排序的数组按照一定的间隔进行分组,对每组使用插入排序算法进行排序,然后缩小间隔,再对分组进行排序,直到间隔为1为止。 逐渐减小间隔大小的方法有助于提高排序过程的效率,可以减少比较和交换的次数。这是希尔排序算法的一个关键特点。 希尔排序的时间复杂度为O(n^2),但实际上它的性能比插入排序要好得多,特别是在大型列表上。希尔排序的性能取决于间隔序列的选择,但是目前还没有一种最优的间隔序列。

2024-01-03

选择排序算法解说,动画演示

选择排序是一种简单的排序算法,它的基本思想是每次从待排序的元素中选出最小(或最大)的一个元素,存放在序列的起始位置,直到全部待排序的元素排完。 选择排序的时间复杂度为O(n^2),这使得它在大型列表和实际应用中效率低下。但是,由于其简单性,它是向初学者教授排序的好算法。

2024-01-03

排序算法详解,动画演示

冒泡排序是一种简单的排序算法,它重复地遍历要排序的数列,一次比较两个元素,如果它们的顺序错误就交换位置。这个过程持续对数列的末尾进行,直到整个数列都排序完成。 冒泡排序的时间复杂度为O(n^2),这使得它在大型列表和实际应用中效率低下。但是,由于其简单性,它是向初学者教授排序的好算法。

2024-01-03

Spring2.0中文教程

Spring2.0中文教程 文档清晰、全面、非扫描件

2011-06-23

Oracle性能优化-SQL编写的一般规则

Oracle性能优化-SQL编写的一般规则。总结了oracle性能问题的方方面面

2011-06-23

project培训手册

写的非常好。简单明了,归纳的非常精确,值得大家一看

2011-06-19

loadRunner8.1教程

方便、易用的压力测试工具,方便导出测试报告。可以用于测试web应用,客户端应用等

2011-06-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