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法(序)

算法(序)

本篇专栏主要是介绍了自己从各种地方“搜刮”、“借鉴”、“参考”的算法,把知识变成自己的,不损人但利己。

算法,简单来说就是一系列计算过程。你可以不管是简单的1+1等于2,还是现在炒的火热的各种机器学习、深度学习,都是算法。知道一个公式,利用编程语言来实现,封装成一个函数。那么之后,只需要给函数输入,他就会返回你想要的输出。

说到编程语言,它只是一种工具,不论用何种语言去实现算法,只要能达到目的即可。但往往会因为其他条件的约束,所以在某些情况下会选择特定的一些编程语言。比如,ML/DL虽然大家都是用Python来完成,但实际上,线上环境或者它的底层都是C/C++这类“敏捷”的语言。只是因为Python在实现上会更简单,所以先用Python“打草稿”。或者说,先实现某项功能,完成后,再慢慢地优化。

对于一些基础的算法,比如各种排序,如果掌握的差不多了,就没必要每次都要手写一遍排序代码。Python的sort函数就足够了。当然,前提是足够熟练。以下列举出,忘了从哪看到的一个算法学习的大纲。放出来仅供参考。专栏也不会全部涉及到这些,也不只是这些。

  • 学习算法
    • 监督学习
      • K-means
      • SVM
      • Decision Tree
      • Naive Bayesian
      • Logistic Regression
      • AdaBoost
    • 非监督学习
      • Clustering
      • PCA
      • SV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