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网络协议神图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大涛网络协议神图cdr是指“Call Detail Record”,即呼叫详单记录,是一种用于记录通信活动的网络协议。它主要用于电话网络中,用于记录电话呼叫的各种详细信息,如呼叫发起时间、呼叫结束时间、呼叫时长、通话质量等。这些记录可以包含呼叫的主叫号码、被叫号码、呼叫的路径等信息。 大涛网络协议神图cdr的作用非常重要。首先,它可以用于收集和监控网络通信活动。这对于电信运营商来说非常重要,可以帮助他们追踪呼叫的使用情况,了解用户通信习惯,从而进行相应的网络优化和改进。其次,这些记录也可以用于安全管理,可以帮助监测和防范电话欺诈、通信故障和网络攻击等问题。再次,cdr记录还可以用于计费和结算,用于计算用户的通信费用,并进行相关的财务管理。 大涛网络协议神图cdr的实现需要依赖于一些技术手段。常见的实现方式包括在电话交换机或网络设备中记录通信活动,或者通过网络流量分析和拦截技术获取相关信息。为了保护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这些记录通常会经过加密和安全存储,只有有关部门或授权人员可以访问和使用。 总之,大涛网络协议神图cdr是一种有着重要作用的网络协议,对于网络通信的管理、安全和计费都起着重要的作用,它的实现需要依赖于一些技术手段,并且需要保护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