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推广怎么做 自媒体如何让商品消失不见

自媒体如何让商品消失不见

网络营销推广怎么做


如今的商业经济是变化莫测的社会,各式商品琳琅满目,目不暇接,由于商品的繁多,带给了用户多种选择、多种渠道。对于企业来说,营销与产品设计有着密切相关的联系。近几年由于自媒体产业的兴起,自媒体这个词相信许多人都早已听说了,在互联网中出现了大量的自媒体平台,这些平台提供有创作热情的人们展现才华的机会。人们都知晓微信公众号,我相信在2017年许多企业包括个人手头上都会有一两个微信公众号。有些人估计玩的就是一种好奇而已,作为平台来讲自媒体的出现让个人创作提供了更丰富的机会。

 

今天小编来谈一谈自媒体商品时代对国外民众及国外市场都有哪些情况值得我们关注的地方呢?

 

通过搜索小编找到一篇这样的文章,这篇文章是2015年天极网站刊登的新闻:

自媒体如何让商品消失不见

这则报道有一段是这样写的:

 

“最近和几个在美国的朋友在线聊天,他们谈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是,那就是在美国『自媒体』这个概念其实是很弱化的,只有依托网站、Blog 和Twitter 等社交媒体的『new media』。个中缘由,或许是因为美国没有类似微信这样一统江湖的超级应用,用户在即时通讯中看东西的习惯还没有养成,所以他们的观点散落在大大小小的各种网站,又或者在美国个人话语权一直不是问题,所以没有必要去强调『自媒体』的概念。

 

有趣的是,尽管『自媒体』没有国内繁荣,但播客等『声媒体』却比国内更加普及。不但有5by5, Mule Radi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