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 华为 索尼

1、华为Mate2发布 2888元最便宜6寸屏4G手机

魅影传送:只要将两部华为Mate 2靠近,并在设置中开启“魅影传送”,就可以自动搜寻到对方,从而进行文件、照片、音乐等的互相发送,而完全不需进行其他的设置,但目前的局限是仅限于Mate2手机之间的传送。

     

其他:超大的电池容量4050mAh电池(自己猜测:视频连续播放10小时)

2、索尼Xperia Z2行货售价曝光 定价4999元

             

      与GALAXY S5处理器的差异:

   索尼Xperia Z2所配的MSM8974AB四核处理器的GPU 主频速度为550MHz,而三星GALAXY S5所使用的MSM8974AC 处理器的GPU主频则达到了 578MHz,所以就整体性能而言三星GALAXY S5所配的MSM8974AC处理器会更出色一些。

索尼Xperia Z2却拥有容量更大的3GB内存,而且所支持的防水防尘等级也更高,即便在1.5米的水中使用三十分钟也没有丝毫问题

索尼Xperia Z2还拥有16GB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内置2070万像摄像头,支持4K视展,频录制,搭载有最新的Android 4.4 KitKat系统,并增加了简单桌面、智能通话处理及智能背景灯控制等功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