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搭建SERVER2008上的IIS需要三部

第一,开启.NET3.5. 第二,添加IIS。 第三,添加GDI

2014-04-30 08:41:15 479

转载 sql删除数据库所有数据,重置种子标识

DBCC CHECKIDENT(表名, [RESEED], 10000)

2014-04-25 16:16:32 3143

CRC16校验java版

之前传过一个,数据长了就不好用。这个好用。

2012-06-04

CRC16校验java版源码

在网上找了很久CRC16的校验,发现有的不对,有的无法运行,有的就是骗人的广告和木马,有的还要资源分。但我终于可以用的发VB6.0版本的,感谢分享的朋友。我转成了VB.NET和C#版本的。然后又转成了C#版本,然后又转成了JAVA版本。希望大家喜欢。 校验多项式是A001,具体不懂。JAVA不是很熟悉,但是能用。

2012-03-31

CRC16校验C#版源码

在网上找了很久CRC16校验的源码,发现有很多广告类作品。最后把VB6.0的转成C#的,给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欢。VB.NET版的已经传,搜索便有。

2011-09-13

vb.net版CRC16校验源码——VS2008

在网上找了很久CRC16的校验,发现有的不对,有的无法运行,有的就是骗人的广告和木马,有的还要资源分。但我终于可以用的发VB6.0版本的,感谢分享的朋友。我转成了VB.NET和C#版本的。希望大家喜欢。C#的马上上传。

2011-09-13

Visual Basic 2008应用程序开发实例精讲光盘源码

Visual Basic 2008应用程序开发实例精讲光盘源码.

2009-07-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