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9)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MATLAB 混合编程——VS项目调用MATLAB函数

引言MATLAB无疑是一款强大的矩阵运算与数据分析软件,内部集成了众多函数。如果在C++编程时可以调用相关的函数将对我们的数据分析研究带来极大的方便。这里就总结一下如何在VS工程中调用MATLAB函数,以及遇到的问题如何解决的方法。VS配置这一步很重要,类似于其他C++库的配置,如:添加包含目录和库路径。 添加库目录(自己的MATLAB安装路径中查找):D:\Program File...

2018-06-28 10:17:36 16763 11

原创 生态系统名词解释笔记

总生态系统生产力(gross ecosystem Produetivity,GEP) 光能利用率(light use effieiency,LUE) 水分利用率(water use effieiency,WUE) 入射光合有效辐射(Photosynthetieally active radlatio,PAR) 净生态系统碳交换(net eeosystem exchang,NEE)...

2018-06-19 13:57:45 2788

转载 正斜体的正确使用

正体的使用情况:斜体的使用情况:

2018-06-19 09:08:09 4370

Optical Properties of Aerosols and Clouds (OPAC)

OPAC用户获得不同类型气溶胶在不同波长下的光学特性参数如SSA、ASY等 编译方法可见链接https://blog.csdn.net/wokaowokaowokao12345/article/details/112344173#comments_23441833

2022-09-27

house_dataset.csv.zip

该数据集在老版本Matlab中应该有提供,2018版Matlab没有。因此上传,供需要测试数据的下载使用。

2020-03-12

M_Map用户向导1.4中文版

M_Map用户向导1.4中文版,从气象家园付费下载后,特在此贡献给大家。

2019-03-08

MATLAB环境LIBSVM测试数据

LIBSVM3.23版本不再提供matlab的heart_scale.mat数据,且LIBSVM3.23版本无法打开老版本的heart_scale.mat数据。因此根据老版本数据重新生成新版本的数据,可直接打开使用。

2019-02-17

大地坐标与空间直角坐标互相转换

大地坐标与空间直角坐标互相转换,空间直角坐标转大地坐标,大地坐标转空间直角坐标。

2018-09-27

摄影测量标志识别和解码

摄影测量标志识别和解码,自动识别图像中的标志,计算中心与二进制解码

2018-05-18

las格式转文本

基于liblas库开发的一个文件转换应用,具体代码请参考我博客。

2016-05-15

二叉树 (C++)添加、遍历功能 可以用来学习

C/C++这么书中的二叉树实现了建树、插入、遍历功能,可以用来学习。LZ保证此代码可用。由于我在学习KD树、八叉树,先从二叉树学习,知道其中的艰辛,所以将代码分享一下。由于此代码并不是自己所写,所以收个辛苦分(1分)。

2014-05-28

Moravec算子和Forstner算子提取图像特征点

采用matlab分别编写的Moravec和Forstner算子提取图像中的特征点,效果不错。

2014-03-13

GPS卫星坐标计算

本程序可以快速实现利用导航星历计算对应的GPS卫星坐标,并且以15min间隔输出卫星坐标,间隔可以自行修改。

2014-02-2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