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无线wifi丢包的解决办法

最近家里的笔记本连接无线路由经常掉线,或者w

2014-04-21 09:59:20 61240 2

dsoframer.ocx

内嵌word组件的工具,各种开发环境均可使用。解压后DsoFramer_KB311765_x86.exe直接安装是1.3版本。文件夹内.ocx文件是2.2版本。如需2.2版本可以将文件拷入32位系统c:\windows\system32下,64位系统c:\windows\syswow64下。而后注册即可

2016-01-10

pbo9090.dll和psdwc90.dll

pb9.0 5507升级到8836的过程中,安装完8836的补丁包后,有时会出现一个warning.大致意思是两个dll文件无法selfregister。升级之前将dll文件复制到pb安装目录下的share\powerbuilder文件夹下。再升级即可。

2013-06-23

站点发布时IIS设置的视频示范

Web端开发时网站发布 所需的IIS配置详细视频示范 SWF格式。希望对大家有用!

2009-09-14

windows 3D桌面

可以把Windows桌面变成像在一个3D房子里一样,有墙壁有地板,所有桌面快捷方式图标全部变成3D实物样式,还可以堆起来,可以散开。当你扔出去一个图标时,它撞到其他东西或墙壁还会有反弹效果...总之很好玩。大家还等什么快下载吧。适用vista和Windows7. xp下本人没有试过,不过猜想应该也可以用!

2009-09-06

Blend 3破解文件

将此dll文件复制到Blend3安装目录下,替换同名文件即可。本人已测试绝对好用!

2009-09-03

windows 3D旋转桌面

可以实现windows桌面的立方体旋转效果。很炫的!绝无插件,不需安装,绿色环保,放心下载!适用于Vista 和 Win7! XP下没试过,大家来试试吧!

2009-08-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