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力挺网易自动化 UI 测试解决方案 Airtest Project[看上去比较靠谱,但没有尝试的]

http://airtest.netease.com/tutorial/Tutorial.html


上周,美国太平洋时间 3 月 19 日,在 GDC 开幕第一天的 Google 开发者专场,谷歌发布了一款由网易研发的游戏 UI 自动化测试方案:Airtest Project。谷歌方面表示 Airtest 是安卓游戏开发最强大、最全面的自动测试方案之一。

从 Airtest 官网上可以看到,Airtest Project 主要包含了三部分:Airtest IDE、Airtest 和 Poco。其中,Airtest IDE 是 GUI 工具,Airtest 和 Poco 是两个底层自动化测试框架。

据了解,Airtest IDE 是一个跨平台的 UI 自动化测试编辑器,可应用于游戏和 App 的多项测试功能。目前该工具已经应用于网易内部《梦幻西游》手游、《荒野行动》、《阴阳师》等数十个游戏项目中。

不妨先一起看看 Airtest Project 的主要特点:

  • 基于图像识别的 Airtest 框架,适用于 Android 和 Windows 上的游戏和 APP,且无需开发者在项目代码上的额外支持

  • 基于 UI 控件搜索的 Poco 框架,使用 Unity3d、Cocos2d 或安卓原生 App 开发的项目在脚本制作上具有极大的便利性

  • 自动化脚本录制、一键回放、报告查看,轻而易举实现自动化测试流程

  • 可利用手机集群进行大规模自动化测试,为游戏与 APP 快速实现兼容性测试

  • 目前支持在 Windows 和 macOS 上运行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