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1. 如你所言,我们都面对死亡威胁的话,我想生活对于我们会忽然变得美妙。想想吧,因为我们的懒惰,总想着来日方长,做何事都能拖则拖,竟致那么多的计划、旅行、恋爱、对人生的探究未见实行!大难不至,我们就会什么也不做,我们会发现自己又回到日复一日的平庸生活,生活的欲望被消磨殆尽。——普鲁斯特

2. No act of kindness, however small, is ever wasted. ——勿以善小而不为。

3. 一个坏人做了100件坏事,只做了一件好事,就会被所有人欣赏,认为他良心发现;一个好人做了100件好事,只做了一件坏事,就会被所有人所唾弃,认为他堕落;一个男人为你做了100件事,只疏漏了一次,就会被你所厌恶;一个男人没有为你做过任何事,只为你做了一件事,就会得到你的感激;父母为你做了一辈子的事,只有一次没有做到,你因此而憎恨父母;一个陌生人没有为你做过任何事,只是帮了你一把,就会获得你的感动。人啊...就是这种悲哀的生物,敢不敢清醒清醒。

4. Take care of your body. It's the only place you have to live. 善待自己的身体。它是你唯一的栖息地。(吉姆·罗恩,美国企业家,1930-200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