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你别这么贬低自己好嘛,你已经很努力了!

你不是老了,你只是太累了。你让全世界都感到快乐,然而,你自己却不是真正的快乐!

1.你永远都是个乐色 乐色 你是一个乐色。屎,你是一滩屎 ,命比蚁便宜!1999年2月13日在香港上映的喜剧电影《喜剧之王》讲述了龙套演员尹天仇醉心戏剧,一心想要成为一名伟大的演员的梦想故事。这个故事中,周星驰加入了以前《射雕英雄传》里跑龙套的心酸经历和点滴故事。以龙套小人物为切入点,用心酸去渲染的笑点让人在不经意间产生共鸣般的感动。

2.或许你说得对,我真的是一个废物。你真的连废物都不如 ,你应该叫做狗贼!

你没有资格念他的诗,你现在给我立刻滚出去!面对心上人的辱骂和不解,唐寅依然谈笑风生,忍泪含笑:原来真的是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心恋落花。对不起,是我自作多情。但是外面真的很危险,你自己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

3.你看这个人走路的样子真的好奇怪啊~他,好像一条狗啊!

电影《大话西游》结尾一生所爱音乐的响起,我分明看到了电影院里很多中年人低声哭泣的声音。电影如此收欢迎的原因应该是大家在电影里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年少时不懂爱, 待懂时已失去。我带上金箍是为了救你,可是带上这金箍又如何爱你~你看,那个人的背影好奇怪啊。是啊,他好像一条狗啊!少年时,不懂这句话的含义。长大后,方明白,那个转身要有多困难!

4.不脚踏实地的去做人,还学人家讲理想?

一些搞笑的情节,串联成一种莫名的感触,我们都是这样的小人物,被别人骂、被别人看不起。周星驰用心的在电影里扮演,我们用力的在生活中去活。一路上走来都会不容易,我们终究会被年轻努力的自己所感动,我们一定会红透半边天滴!

5.腰里揣着个死耗子,冒充打猎的!

混混阿星极力渴望能够加入冷血无情、恶名昭彰的黑道帮派斧头帮。电影讲述了一个街头不入流的小混混变成一代武术家,一个本性善良的小流氓改邪归正、惩恶扬善的故事。社会艰难背景下,黑帮不是人们通往成功的重要选择,心存正义才能走向成功。一个人或许会被骂,会一时走上错误的道路,但童真是永远长不大的、初心也将永远不会改变~

6.总有一天,你会成为一名很出色的死跑龙套的!多谢!

《喜剧之王》主题音乐Here We Are Again完美搭配主题,深夜听到这首音乐时,会忍不住流泪。傍晚后山跑步时,会不自觉的跑得飞快。这种音乐、这种感觉,就像是回忆在耳边盘旋,正如柳飘飘玩笑版的嘲讽、在最无力的年纪遇到了自己最想要娶的女人,我不敢回头,只能拼命的往前跑!

7.就算是一张卫生纸,一条内裤都有他本身的用处~

我们欣赏周星驰的地方在于,他永远不理会外界对他的看法。不管你对他是赞还是贬,他都会一直雷打不动的去做自己坚持的事情,永远保持一颗纯真孩童的心,借助不同的电影情节表达对世界的悲悯、宽容与希望,发挥自己的角色作用表达对世界的爱。

8.怎么,你想当老大啊?

一直都是百里红尘不醒归路 ,夜深人静、人生漂泊。渴望事业成功,同事的不理解、领导的刁难,在小人物星仔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香港影片的黑帮情怀,周星驰喜剧播种萌芽的重要关键,漫画形式的表现形式完美的表现了影片主题。

9.这种担色,早晚有一天能够用得着。

黑帮大哥没有选择杀掉阿星和肥仔,归根到底有以下几个原因:不入流的小混混杀了有失身份;阿星爷能在几秒钟内打开一道锁,多个朋友 多条路;还有就算是一条内裤、一张厕纸都有他的用处。电影里的黑暗年代,落魄困窘的人活的还不如一条狗。

10.我就不信大家都讨厌我,喜欢我的人请举手!

周星驰在采访中说道:这辈子我已经受了太多的挫折,太累了,真的支撑不下去了。

这些年我一直默默地做着自己的工作,害怕你们忘记我,但是拍的电影越来越少了,我真的只想说一句,对不起,我老了。年少的经历、对金钱的偏执、苛刻的工作态度,星星和他的朋友渐渐远离。有过痛苦,才知道人世间真正的难过。有过快乐,才明白人世间真正的执着。但是,星星,我们会陪着你一直到老~


转载自: http://www.sohu.com/a/144259678_82878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