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14.7在win10下的兼容性问题汇总

一、 关于win8和win10不兼容性解决办法

(win7不会出现闪退的问题,按安装流程做完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在安装目录下,我这里是D:\ISE_14.7\14.7\ISE_DS\ISE\lib\nt64中找到libPortability.dll和libPortabilityNOSH.dll两个文件夹,其中将原来的libPortability.dll重名为libPortability_bac.dll ,将原来的 libPortabilityNOSH.dll重命名为libPortability.dll ,即可破解成功。

二、软件安装完成后license忘添加解决办法

打开ISE14.7按如下图所示操作

打开软件,点击manage license

点击load license

找到你license所存放的位置,从安装包下载来的license,放在哪里记住路径。

我这里因为已经加载过license了,所以显示存在,覆盖即可。

弹出这个界面一般就是license加载成功了

第一次加载后出现这样的画面后,说明就已经加载成功了。

三、  软件安装完成后license忘添加,manage license打不开

·我们知道,很多与Win8/Win8.1不兼容的软件都是因为“浏览文件”的窗口控件不兼容,表现为:点击类似于“浏览”的按钮时候会出现闪退或者“xxx停止工作”,很不幸地,Xilinx ISE在Win8/Win8.1下面安装一切顺利,但是license manager出现上述闪退问题。

解决办法:

1.手工在C盘根目录下建立一个名为“.xilinx”的文件夹(使用命令行:MD C:\.xilinx);

2.把安装包里面crack文件夹下的“xilinx_ise.lic”(此文件也可网上找)cpoy至该文件夹下;

3.打开license manager即可;(如果还是打不开就不用管直接用即可)

四、 Isimulator仿真问题

error:simulator861 – Failed to link the design

由于ISE的兼容性原因,Windows 8 版本以上的系统可能会出现这个问题,即仿真器打不开,解决方法如下:

找到安装目录

\Xilinx\14.x\ISE_DS\ISE\gnu\MinGW\5.0.0\nt\libexec\gcc\mingw32\3.4.2\collect2.exe”并将其删除,重新运行仿真器,问题得到解决!

2. 问题如下图所示

这是因为ISE的仿真器设置错误,

双击如上图所示

         将simulator这一栏改为isim即可,这是仿真器调用。

五、ISE14.7引脚约束PlanAhead无法正常打开

  当您运行64位Project Navigator(例如,用于I / O引脚规划)时,64位Project Navigator PlanAhead的Fixing PlanAhead不会打开,它只显示启动画面,但不会打开。
  要解决它,我们必须强制PlanAhead始终以32位模式运行。

  • 打开C:\ Xilinx \ 14.7 \ ISE_DS \ PlanAhead \ bin并将rdiArgs.bat重命名为rdiArgs.bat.orig
  • 下载附带的zip文件
  • 提取它 您现在应该有一个名为rdiArgs.bat的文件
  • 将新的rdiArgs.bat文件复制到C:\ Xilinx \ 14.7 \ ISE_DS \ PlanAhead \ bin

 附件链接:http://pan.baidu.com/s/1gePvupH 

六、WARNING:iMPACT:923 - Can not find cable, check cable setup !

  这个错误是由于驱动没有安装或者驱动安装有问题,一般ISE会在安装的时候把驱动自动安装上去的,但是也有一些win10或win8电脑会出现问题,或者是安装过程中不注意没有安装驱动。解决办法如下:找到C盘这个目录下,然后点击如图应用程序,直接安装就好了!

ISE14.7驱动安装问题

打开Win10设备管理器,展开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

如果你的驱动有问题,Digilient USB Device这里会有个感叹号。需要重新安装驱动,右键单击,选择更新驱动程序。

选择浏览我的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

点击浏览

Digilent的驱动都在C:\Program Files(x86)\Digilient\Runtime\UsbDriver安装目录下。

选择好这个安装目录,点击下一步安装即可。

如果安装后还是不成功,那么只能说是系统的不兼容问题,百般尝试后还是解决不了,那建议还是重装系统吧。

 

 

  • 3
    点赞
  • 3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