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的力量

“假设你每天读20页书,以一本书300页计算,那么,半个月就可以读一本,一年就能读24本,关键在于坚持。”通往优秀的道路有很多,有时候可能只是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坚持前进30公里。那么,在你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你有哪些小习惯,让你每天都在进步?让我们一起发现更多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成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这是一份优秀的励志PPT作品。PPT制作布衣公子;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妙手回春的PPT作品,请点击布衣公子标签; PPT内容简介: 一壶水只有温度达到100度才会沸腾。 即便是99度也还是温水。 也就是说1度和99度都不能够称之为开水,都没有发生质的变化,只有达到100度才行。 柳传志先生所说火鸡理论中,在每一个过程都是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在这个过程中,最难的其实不是从火鸡到鸵鸟,而是从鸡蛋到小鸡。因为孵化过程很苦、很孤独,大部分“人”都在此过程中夭折了。 也就是说,只要过了一个临界点,后面就会轻松很多,就如同沃尔玛…… 然而很多人的失败不是因为没有目标也不是因为不聚焦而是因为不能坚持就如同……(图片)挖井一样 我们不能说他没目标,他的目标是挖井; 也不能说他没有聚焦,他挖了几个坑而且很深; 但我们都看到了他失败的原因-没有坚持! 正如马云所说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绝大多数人都死在明天晚上却见不到后天的太阳所以我们干什么都要坚持。 那么,坚持到底有多重要? 能登上金字塔的动物有两种 一种是雄鹰,一种是蜗牛。 雄鹰拥有矫健的翅膀,所以能够飞到金字塔的顶端。 雄鹰飞到顶端只要一瞬间,而蜗牛可能需要爬很久很久,也许需要坚持一辈子才能爬到顶端,也许爬到一半滚下来不得不从头爬起,但只要蜗牛爬到顶端,他所到达的高度和看到的世界就和雄鹰是一样的。 所以:要想成就自己的人生,要首先确定人生目标,然后聚焦于人生目标,遇到任何困难和诱惑,不放弃也不偏离目标。 ... ... ... 关键词:黑白幻灯片背景,坚持、励志PPT下载,妙手回春PPT作品欣赏,优秀幻灯片下载,.PPTX格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