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上Tomcat启用软链接的三种方式 【转】

26 篇文章 0 订阅
6 篇文章 0 订阅

文章来源:Linux上Tomcat启用软链接的三种方式


       Liunx上的软链接又叫符号链接,这个文件包含了另一个文件的路径名。可以是任意文件或目录,可以链接不同文件系统的文件。

       链接文件甚至可以链接不存在的文件,这就产生一般称之为”断链”的现象,链接文件甚至可以循环链接自己。类似于编程语言中的递归。

       软链接文件只是其源文件的一个标记,当删除了源文件后,链接文件不能独立存在,虽然仍保留文件名,但却不能查看软链接文件的内容了。(以上内容来自 百度百科 )

        Tomcat默认情况是不允许软链接的 ,因此当通过命令行设置软链接后,通过URL访问得到404错误。下面介绍三种解决方式(均以项目yourApp为例):

一 、在项目的META-INF目录中增加context.xml文件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Context path="/yourApp" allowLinking="true">  
	</Context>

二、在Tomcat的/conf/Catalina/localhost/目录下增加名字为项目名的XML配置文件

        创建yourApp.xml文件,文件内容和第一种的文件内容一致,唯一区别在于文件名的不同。

三、直接在tomcat的配置目录conf/的context.xml文件中增加如下属性

        在<Context/>标签里面增加 allowLinking="true"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