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编译caffe跑faster-rcnn(cuda7.5)

github.com/Microsoft/caffe这版现在不算是BVLC/caffe的官方windows分支;官方windows分支是一个叫willyd的家伙在维护的然而matlab支持还没有(感觉越搞越落后?)。编译microsoft版代码的libcaffe和matcaffe后,matcaffe运行到net.forward()直接崩溃。
(我的环境:win10 cuda7.5 cudnn5 gtx970 matlab2016a)

github.com/ShaoqingRen/caffe这个代码用Microsoft分支的框架编译,失败。一直各种cudnn的代码的错误。

https://github.com/daijifeng001/caffe-rfcn/这个最靠谱。当然也是不用cudnn的。是cuda7.5。能看出来这个是Microsoft版caffe改造的,是用NuGET来下载第三方依赖包。可以考虑NuGET配置个代理。注意用Release模式编译。编译libcaffe和matcaffe后直接给Faster-RCNN用,跑demo不再有问题。靠谱。

转自:http://www.cnblogs.com/zjutzz/p/628301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