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乡下工程师

乡下工程师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差点将产品带向绝路

好久没更新文章了,因为处境不一样了。        前两天和“导师”说,一旦开始干活,学习和思考的精力就不足的样子。他说是,跟他之前碰到的我的状态完全不同。        现在确实静心不下,因为很想把产品升级好,就不用老是分心。现在是发布版本2前夕,希望最后这段时间一切顺利。        回到原题,我为什么差点把产品带向绝路?        10月份,终于把产品1.0做了出来,花了两个月,我们技

2015-01-17 17:27:13 1804 3

D3思维导图案例+二叉树数据转json数组

服务端提供的是二叉树的数据结构,D3只是需要普通的json数组结构,所以写了一个递归进行转换。可以点击收纳,可以点击添加。不能拖拽~

2017-09-12

web app实现左右滑动控制菜单

这可是我花了2天时间摸索敲打出来的,如果没积分的同学可以在http://blog.csdn.net/wowkk/article/details/22699611 留下你的邮箱。

2014-04-01

.net网站服装销售系统(MVC)

这是一个简单的服务销售系统,附带购物车等演示。完整的需求分析请看:http://blog.csdn.net/wowkk/article/details/9936973 需要登录连接数据库,我附带了,如果不需要的话,删除系统中登录处的验证过程代码即可。

2013-08-30

C# WPF 安卓 无线点菜系统

文章地址:http://blog.csdn.net/wowkk/article/details/9494643 被某人夸了专业程序猿突然心酸~~五一有人放三天假,有人放七天假,偶却三天三夜在敲代码。偶还这么年轻就享受了加班加点的辛酸生活哎。今天终于把作品都交上去了,虽然木有完成、木有创意、技术,但2500行的代码+5000字的开发文档+50份设计(数据库表、窗口、过程)也勉强能忽悠~~学习过程才是开心的?

2013-08-10

策略模式教程(Unity3d演示)

文章地址:http://blog.csdn.net/wowkk/article/details/9865855 前半部分对策略模式的理解需要一些多态基础。后部分的演示需要Unity3d基础(写了一些关于Unity3d的教程了,以后成熟了再发吧。)

2013-08-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