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ink OB

传统JLINK体积大、引脚多,而且我们用的非官方版本,经常掉固件,诸多问题一直困扰着我,经过一番折腾,终于找到了正解:jlinkob,一个只有三条线的调试器,除了不能检测目标板电压(也没啥用),剩下的都是优点了:体积小(只有u盘大小)、占用引脚少(只占两个引脚)、数据线和android手机通用(到处都有)、自动升级、不丢固件(用了几年了,从未丢固件),更多优点自己摸索吧!
这里写图片描述

Jlink-OB 是SEGGER 公司为开发板定制的板载Jlink调试方案。通常被设计到各大公司的评估板上(“on-board”),这也是后缀为“OB”的原因。Jlink-OB 仿真器具备USB通信功能可以与PC通信,另一端通过SWD方式与可支持器件通信,完成调试下载任务。除了不能测试目标板电压外,此Jlink 与正式版功能几乎一致 (速度限制到 4MHz)。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