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两大量化交易巨头“抱团取暖”:Virtu14亿美元收购骑士资本

两大量化交易巨头“抱团取暖”:Virtu14亿美元收购骑士资本
2017-04-21 16:36 0
全球市场波动减小导致量化交易利润降低,Virtu和骑士资本两大巨头选择了“抱团取暖”。

昨日,量化交易巨头Virtu Financial宣布以每股20美元的价格收购对手骑士资本(KCG),交易总额达14亿美元。Virtu已经签订最终协议,收购得到公司董事会的一致通过。

受上述消息刺激,Virtu 和骑士资本股价纷纷大涨。昨日,KCG的股价创下历史新高19.73美元,涨幅超过11%;而Virtu的股价上涨也超过10%,最新报价16.45美元。

高频交易利润降低

高频交易在金融危机前后迅速发展,但目前,由于全球市场波动减小,高频交易利润降低至二十年来最低水平。

有分析认为,Virtu和骑士资本公司合并正是因为两家的营业收入都在下降。

Virtu公司首席执行官Douglas Cifu也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

考虑到市场目前的状况,收购是合理的。当前市场的波动大大降低,公司经营成本急剧上升。
抱团取暖

Virtu和骑士资本均是量化交易巨头。

Virtu是全球最大的高频交易公司之一,在36个国家进行交易,为金融市场提供技术产品,业务涉及领域包括股票、外汇、商品、期权等。骑士资本是金融产业界最早采用电子投机模式的企业,主要为机构客户提供电子交易平台,为经纪商客户提供订单执行等业务。

Cifu向路透表示,骑士资本完全符合Virtu的战略重点。此外,收购可以让Virtu很快迎来收入增长和显著的成本节约。

通过收购骑士资本,Virtu可以从经纪商那里获取销售“流量”,直接交易订单。交易将于两年内完成,Virtu预计将实现约2.08亿美元的净税前费用节省,以及4.4亿美元的资本协同效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