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赚钱博客

如果你想赚钱博客,那么你会很高兴听到这不是很难做到。当然,你所赚的钱数量完全取决于你正在努力发表一个伟大的博客,发展你的观众,并不断测试新的赚钱机会,以找到最适合你的受众对你的博客和你自己的期望的方式您的博客的目标。考虑到这一点,请查看这些相当简单的方法,从您的博客努力开始赚钱。

01.加入广告计划


有许多广告节目可供博客加入。Google AdSense是最流行的在线广告程序之一,也可能是您的博客上最容易设置的程序,它为博客提供了各种按点击付费的文本,显示和视频广告机会。通过一些努力,试验和调整,您绝对可以通过Google AdSense赚取一些收入。 更多 ”

02.加入联盟广告计划

有很多公司提供的程序可以让您注册成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并赚取收益。 Amazon Associates是博客最受欢迎和最容易使用的联盟广告程序之一。 更多 ”

03.加入联盟广告网络

有许多联盟广告网络将在线广告商与发布商(如博客)联系起来。 Commission Junction是最受欢迎的联盟广告网络之一。 更多 ”

04.直接向广告商出售自己的广告空间

您可以尝试将自己的广告空间直接出售给广告客户,但除非您的博客建立了庞大的受众群体,否则可能难以直接管理和赚钱销售广告空间。幸运的是,像BuySellAds.com这样的网站可以将在线发布商(如博客)与在线广告商联系起来,从而更轻松地销售您的广告空间。更多 ”

05.发布贴子和评论

您可以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布博客文章以换取薪酬,并且有几个网站可将在线发布商(如博主)与希望在线查看或讨论其产品和服务的公司和个人相关联。请务必了解如何在您的博客上安全发布付费博文或赞助评论,以免对博客流量产生负面影响。 更多 ”

06.卖商品

有许多网站可以让博客非常容易地创建自己的网上商店,在那里您可以销售定制或库存商品并赚钱!CafePress,ZazzlePrintfection是创建自己的在线商店最受欢迎的网站之一。

07.成为专业的Blogger

如果你写得好,可以自主工作,那么你可以在家工作作为一个专业的博客!幸运的是,有许多网站可以搜索付费博客作业。请记住,博客付费率可能会有很大差异,因此请确保您采取的任何机会都符合您的长期博客目标。 更多 ”

08.加入博客网络

有许多博客网络,其中包括许多博客和博客都在一个更大的品牌或公司下发布。这些博客网络中的许多博客支付每个帖子或单词的固定费用,博客写道或博客获得与他或她的帖子产生的页面浏览量相关的广告收益的百分比(一些网络甚至支付固定费用和广告收入的百分比)。与往常一样,确保您追求的机会符合您的长期博客目标。 更多 ”

09.要求捐赠

虽然你不可能从捐助者那里获得很多钱,但在你的博客上请求捐赠肯定不会有什么伤害。添加PayPal捐赠按钮很容易,你永远不会知道谁可能会感到慷慨! 更多 ”

10.赚钱没有广告

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从博客中赚钱,而无需在博客上发布任何广告。不要害怕去创造力! 更多 ”

 

文章来源:YYS blog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