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课设——数据结构课设、Java课设、操作系统课设

缘起

在Java后台方面,我作为科班的和转行的站在同一起跑线,都是四个月速成【过于真实💘】。但还是想放一下以前做的一些和Java后台没关系的课设,好歹都是代码,证明下我当时还是很会调用API的。

都是单人课设/双人课设我是组长。

下方3个课设的"题目要求+代码+报告"都在这里:https://gitee.com/snow_night/SCAU_bigHomework

大二上-数据结构课设(高校教学管理系统)-C++、Qt

单人课设,暑假找视频课学了Qt做的。用到了Qt+MySQL+Navicat。纯调API。

视频演示

感想

我大一上在原专业,大一下转专业来到软件工程专业。当时大一下补课和两个学院跑着交各种转专业资料。这个课设是大一转大二的暑假做的,大一就学了个C语言,然后课设要求可视化,找来找去找到了QT。看书了解了点C++的语法,找了QT的视频课看,做的这个。

大二下-Java课设(流程图绘制程序)-JavaFX

双人课设,我是组长。队友在GitHub上找了个近似的项目,然后她删除了大部分在老师的要求中没有的部分,我负责把老师要求有但项目中没有的部分实现。队友和我共同写了报告。

视频演示

感想

大二下做的,大二上学了基础Java,没学可视化的部分。大二下看视频课学的JavaFX,然后做的这个。虽然能实现功能,但我自己加的那部分代码很难看。

大三上-操作系统课设(模拟磁盘文件系统实现)-JavaFX

单人课设。这个课设的难点不在可视化上,而在看懂题目、怎么定义类、怎么用Java中的容器类 来实现题目要求。有多种实现题目的方法,我用了最符合 具体题目要求 的一种。

报告在这里:华南农业大学操作系统课设(模拟磁盘文件系统实现)(JavaFX)(单人课设)_夜中听雪的博客-CSDN博客

视频演示

感想

这个课设写的很快,底层代码,CSDN上找了个差不多的,看懂了,改了一部分。JavaFX可视化代码,全部手敲,因为这是第三个用JavaFX可视化的课设,我当时调JavaFX可视化的API调的很熟练了,敲得可快了。整个课设在有课的情况下,搞定没超过三周。时间主要花在:理解课设要求(读了好多遍,还写了很多批注)、看懂别人代码的关于底层的实现、写报告。

其他

华南农业大学本科_18级软件工程_某些课程期末作业,有汇编语言期末作业,编译原理期末作业,操作系统期末作业,计算机组成原理期末作业:https://gitee.com/snow_night/SCAU_smallHomework

华农的学弟学妹不点个赞嘛。

  • 24
    点赞
  • 7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