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图形学与可视化

图形学与可视化的教与学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G实验5 简单光照明模型

1.实验目的和要求目的:了解简单光照明模型的基本原理,掌握简单光照明模型的计算方法;要求:读懂WebGL光照示范代码,实现简单物体的光照效果。2. 实验过程(1) 示范代码为立方体在一束平行光照射下的漫反射光照效果。结合示范代码,学习掌握简单光照明模型的基本原理与实现; (2) 修改示范代码,给出不同光照参数和立方体位置,观察与验证光照效果; (3) 示范代码仅有漫反射...

2017-10-26 00:31:28 2141

原创 CG实验4 三维几何变换

1.实验目的学习了解三维图形几何变换原理。理解掌握WebGL三维图形几何变换的方法。2. 实验内容阅读教材有关三维图形变换原理,运行示范实验代码,掌握WebGL程序三维图形变换的方法;请分别调整观察变换矩阵、模型变换矩阵和投影变换矩阵的参数,观察变换结果;修改变换矩阵参数,实现一点透视、两点透视和三点透视,并将相关修改代码提交到赛课本次作业中,同时写到实验报告的实验结果...

2017-10-09 23:41:10 3241

答题卡(选择题)自动评阅软件

答题卡自动评阅软件可以针对指定的答题卡进行自动评阅。答题卡模板见本资源,有关使用方法也同本资源内的使用说明文件。

2022-11-01

openGl绘制带纹理的旋转茶壶

利用openGL设置茶壶的纹理贴图, 同时可以通过鼠标左中右三键控制茶壶的旋转方式。注意需要安装下glaux.h和glaux.lib。

2022-05-19

矩阵两列互换动画制作

将矩阵第i列和第j列互换做成一个动画的PPT示例文件

2019-04-21

奥巴马支持率民意调查数据

《鲜活的数据》第5章5.2.3节第122页有关奥巴马总统支持率的民意调查数据,供绘制堆叠柱状图使用。

2019-04-18

三维建模简介课件

三维建模简介课件pdf版

2016-12-27

教学日历日期自动生成小程序

自己制作的一个方便填写教学日历中日期时间自动生成的小程序,欢迎试用并提意见!

2012-09-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