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面试题集锦1

一、新浪面试题

1、Activity的生命周期
2、android的四大组件有哪些
3、android有哪几种存储方式
4、你对android的认识和一些看法(需求、设计、编程和优化等方面进行阐述)
5、android有哪几种动画,并说一下它们之间的区别。
6、问到了自己做的一些android项目。
7、ActivityGroup和ViewGroup的用法
8、Handler和Looper的关系
9、横屏和竖排时候,Activity的生命周期
10、还有问到了一下关于android的优化问题

二、

上午有个andriod面试,把面试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省得以后大家走弯路。
笔试,这是一般公司都必不可少的环节,一份英文的java面试题,题目考的东西都比较基础,涉及到多态,继承,设计模式操作符等等。没对java深入研究的,没事爱背面试题的肯定得挂!
面试,问的问题都比较底层,总结一下大体如下:
         对多线程的运用和理解,及多线程之间handle的传值。
         对android虚拟机的理解,包括内存管理机制垃圾回收机制。
         framework工作方式及原理,Activity是如何生成一个view的,机制是什么。
         android本身的一些限制,不如apk包大小限制,读取大文件时的时间限制。

先想到这么多,以后想起来再补充。
面试完了最大的感想就是差好多,还得努力学,以前努力的还是不够,虽然笔试做的还算可以,但是面试的时候@%#$#。哈哈,知道了不足也是件幸运的事,以后把底层好好研究下,多向其它同事请教,他们在底层方面都是大牛!

大家看看自己还差多少?归根结底还是底层。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