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CSDN乐知学院上课的感受

 今天是我第一次接触到CSDN的教学思想,感觉很有趣。

接待我们的是李伟老师,幽默、风趣的风格一下子就赢得了我们这批学生的喜欢。我本来是很紧张的,因为我果前一点准备都没有,点名刚点到一半的时候,我就不紧张了,而整个课堂的气氛也十分活跃。

授课的是陈红军老师,这个老师好啊,一上来就和我们“套近乎”,自称为“哥”。呵呵,亲切!本以为写软件的,一般都是“少白头”,但是最近接触的多了,觉得全然不是那么回事。从开学来的每一天来河软,见到我们老师开始,到见到CSDN乐知学院的李总,后又见了李伟老师,军哥等等好多老师,我就已经改变了自己的观念,谁说写软件的都是少白头?!谁说我和谁急!看我提的这些老师,不就是一个比一个帅吗!

要说这堂课最值得说的就是一个字——“乐”!在乐中学知识,在学中收获欢乐。不知不觉就下课了,同学们都没“玩”够呢,虽然都是我们陌生的东西,但我们却都学会了,而且记得很牢。

这堂课主要学的是html语言。以前也接触过html语言,只是在用Dreamweaver制作网页时从书上照搬照抄地写过一些,并不明白其中的意义,现在听了这节课,很多不懂的东西,多多少少地了解了一些,真的感觉很高兴。虽然现在只是懂得一些基础,但我有信心,我能够学得很好,而且能够写出优秀的网站。

在课堂上学的代码:

   <html>

        <head>

              <title>进入CSDN乐知学院,你会学有所获!</title>

        </head>

        <body>

             希望我能顺利地进入到CSDN学习,渴望老师能给我这个机会!

</body>

</html>

虽然是很少的一点,但是我可以了解,在CSDN上课,真的是没有白上。

后来课下又学了点  写的代码:

<html>
        <head>
              <title>进入CSDN乐知学院,你会学有所获!</title>
        </head>
        <body bgcolor=lavender>
             <p align="center">希望我能顺利地进入到CSDN学习,渴望老师能给我这个机会!</p>
             <p align="center">老师,您就让我进吧!<p>
             <p align="center">老师,您不能不让我进!<p>
             <p align="center">呜呜……<p>

</body>
</html>

 

其他的一些小知识点:

 页面:1,静态页面:没有实现交互(服务器)的页面,页面内容是不可改变的!(狭义的)           html

             2,动态页面: 页面内容根据不同的用户,返回信息页面不同!(实现了服务器的交互)      jsp/Servlet.net,php等

 

编码: ASCII    ISO8859-1  gbk gb2312 utf-8 unicode  ansi-- gb2312,big5等

 标签: <> html标签名  /结束的标记
        双标记:<html></html>
        单标记:<br/>

常用的html标记

Html标签:根标签   一个页面中只有一个    它是双标记。

     Head标签:头     它是双标记

         title   标题    它是双标记   能  内容能看的见   在标题栏中显示

     body  内容  里面所写的  所有的内容  都能够在浏览器中显示 它是双标记

记事本:notepad

 

祝我自己学业有成,现在好好努力,明天做IT的精英!

祝河软和乐知学院越办越好,在河软与乐知上学的我们都前程似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