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u5795175的专栏

每有会意,便欣然忘食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eekOS 中的文件系统

以下是构造出文件系统的主角 可以看到主要有四个对象构造出了文件系统。 以下是调用Read_Fully读取文件的分析。 用户通过vfs接口Read_Fully读文件过程如下: 1. 调用vfs的Open接口 a. vfs的Open接口调用vfs的Do_Open接口 b. Do_Open根据参数path,解开prefix,根据prefix返回挂载点对象mountPoin

2013-11-26 22:34:11 1024 3

i400x_analyzer20091114

intel 4004 模拟工具,intel 4004是世界上第一款商用处理器,在4004诞生35周年时,intel已经开放出4004的原理图,这是一款4004的模拟器,可以方便的看到内部的信号处理流程,对处理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玩一玩。

2017-11-21

putty_nd4.2.zip

使用类chrome的窗口界面管理的putty,比原生版本更易于使用,无后门,亲测可用

2017-11-21

win32diskimager

嵌入式开发中用于裸写SD卡的工具,亲测可用,界面简洁,使用方便。

2017-11-21

linux-0.00源代码

linux-0.00源代码,用bochs模拟,多进程打印A、B。

2013-07-11

Sagalinux代码

学习操作系统入门。 用bochs模拟调试。 Sagalinux,linux,unix。

2013-06-01

GeekOS源代码

GeekOS 源代码,对学习操作系统很有帮助

2013-04-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