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双月友

每个人都有一些经验,而这些经验总是被埋没了,为何? 原因很简单,就是没有做简单的记录。 每天写一下你的经验总结,你也可以出一本书....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ML管理类

通过XML生成Model实体类

2017-04-17 15:28:47 292

如何生成IDL文件的代码(工具)

主要用于编译IDL文件的内容工具(适用于Eclipse编译器),使用起来极其方便。 如何生成IDL文件的代码,加上这个插件即可快速的进行开发。

2012-10-06

CORBA可用类库

CORBA可用类库基于JAVA实现CORBA的应用,采用java创建corba应用,corba对象服务的实现方式分为两种:对象的命名引用方式和字符串化对象引用方式,创建corba应用程序的过 程大体如下:编写IDL接口定义文件;将接口定义文件编译为相应高级语言源代码,产生服务器框架与客户端存根;基于服务器框架,编写服务对象实现程序;基 于客户端存根,编写客户对象调用程序;分别编译客户对象和服务对象程序;运行服务对象和客户对象程序。

2011-11-10

IKVM.OpenJDK.ClassLibrary.dll

到Debian IKVM下载IKVM.OpenJDK.ClassLibrary.dll。 或者到rayfile去下载data.tar.gz。这个文件可以直接用winrar解压。 你需要下载一个简单的工具undeb去解压.deb文件。 官网已经找不到了,可以在我这里下载...

2011-09-28

Java类封装成DLL的工具

IKVM.NET的是开源的基于.NET CLR 的Java虚拟机。 基于.NET的Java虚拟机意味着我们可以让Java程序跑在.NET上,可以通过虚拟机这个中介让Java程序和.NET应用程序一起协同工作。更难能可贵的是,IKVM同时支持微软的.NET Framework 和 Mono。 IKVM的技术特性包括: 1.可以静态和动态(运行时)把Java的字节代码转换为.NET 的IL形式; 2.包括了一个Java的标准库,这个标准库已经静态编译成了.NET IL的形式; 3.提供力JNI 接口,可以让Java程序通过.NET 或者 Mono 访问本地资源。 4.提供了一个供Java调用.NET 类的Stub。

2011-09-27

操作数据库SQL的辅助工具

使用Java开发的操作界面,经过一定的工具生成exe文件,无需安装JDK环境也可以运行。操作界面简单易懂,无需大量的学习,只要会SQL语句就会使用。

2011-09-15

最简单的图片操作工具

该工具没有像Photoshop一样完美,但也可以说是自己技术的整合,C#的语言正是不赖啊!!!!!!!!!!!!!!!!!!!!!!!!!!!!!!!!!!!!!!!!!!!!!!!!!!!!!

2011-06-05

SQL Server 2005数据库操作程序

简单使用的数据库操作界面,让你知道SQL Server 2005数据库与“奔跑者”运行的速度。谁最快,谁就是胜利者。

2011-06-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