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深入研究2

方法是存储在当前self的类中,Ruby中没有实例方法和类方法之分,只有方法。

 

 

类也是Class的一个对象。所以实例方法是存储在所属的类中,类方法是存储在Class的类中,那么对象的单间方法呢,是存储在当前对象的元类中。

 

 

include实际是在当前类之上建立一个父类,父类方法就是模块的方法。如果在include一个模块,这个模块建立的父类在原来模块之下。

original_module

        ||

        V

new_module

        ||

        V

my_clas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WS S3(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是亚马逊提供的一种高度可扩展的对象存储服务。S3允许用户以云存储方式存储和检索任意数量的数据。以下是关于AWS S3的一些重要特性: 1. 可扩展性:AWS S3提供了高度可扩展的存储解决方案,能够适应任意规模的需求。无论是存储几个G的个人文件还是处理TB级别的数据,S3都能够满足需求。 2. 安全性:AWS S3提供多层次的安全控制来保护数据的完整性和安全性。用户可以通过控制访问权限来限制对存储桶和对象的访问。此外,S3还提供了加密功能,可以对数据进行加密,确保数据在传输和存储过程中的安全。 3. 可靠性:AWS S3采用了多副本存储和自动修复机制,确保数据的可用性和持久性。S3将数据存储在多个设备和多个区域,并且自动处理设备故障,以确保数据不会丢失。 4. 数据访问:通过AWS S3,用户可以轻松地在任何地方访问其存储的数据。S3提供了REST和SOAP接口,可以通过编程方式进行高效、低延迟的数据访问。此外,S3还提供了网页界面,方便用户直接通过浏览器进行数据管理和操作。 5. 成本效益:AWS S3采用按需计费模式,根据用户实际存储的数据量和数据传输的流量进行计费。用户只需支付实际使用的存储空间和传输流量,无需提前购买硬件设备或维护硬件设备,从而节约了成本。 总之,AWS S3是一种可靠、安全、高度可扩展的云存储解决方案。通过提供灵活的数据管理和访问方式,以及强大的安全控制和可靠性,S3帮助用户轻松地存储和管理各种类型的数据,并实现数据的安全性和可用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