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通讯APP制作功能

即时通讯app制作功能

文本语音消息:为用户之间实现手机端的文字、语音的即时交流之外,还能进行超大容量文件传输,解决用户之间沟通的问题。

消息的推送:当用户受到其他用户的消息受,手机客户端就会自动弹出提示的窗口,提醒用户接受信息。

行业功能: 移动办公领域可以与其他系统如OA、电子政务系统等相合,通过手机端即时处理工作事务。

音视频对话: 通过手机也能轻松实现清晰的语音和视频对话。

多人群组聊天:群组聊天的功能适用于多人使用,为小组、团队之间的交流、沟通提供便利,实现最多同时在线 30 人的商务洽谈室,为业务洽谈打破空间的阻隔。

随时联系客户:在电子商务的发展中,客服咨询是重要的服务环节,电子商务IM即时通讯APP软件开发帮助为客服人员提供在线与消费者进行沟通互动,并且在为客服人员显示消费者在线的状态。

巧发商机:买家在发布产品信息的时候,能够通过系统一次性批量发布、重发信息,分类管理信息,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免费商务服务:订阅商机快递、行业资讯;随时把握天气、证券; 在线翻译、商旅助理助您交易。

附近好友:利用GPS定位功能可以查看在附近的好友,发起即时通讯,轻松交友聊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