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useyukui的专栏

技术要先做到精,再做到广,不管是安卓开发还是javaEE开发要多看看底层源码,Java基础,设计模式和算法。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Redis cluster集群

简介redis集群是一个无中心的分布式Redis存储架构,可以在多个节点之间进行数据共享,解决了Redis高可用、可扩展等问题。redis集群提供了以下两个好处 1、将数据自动切分(split)到多个节点 2、当集群中的某一个节点故障时,redis还可以继续处理客户端的请求。一个 Redis 集群包含 16384 个哈希槽(hash slot),数据库中的每个数据都属于这16384个哈希槽中的一

2017-08-30 11:15:29 430

dubbo入门教程

学习大纲1了解什么是dubbo?2我们使用dubbo能做什么?3Dubbo入门4Dubbo管理什么是dubbo?简介DUBBO是一个分布式服务框架致力于提供高性能和透明化的RPC远程服务调用方案是阿里

2017-03-01

dubbo-dubbo-2.5.3(包含依赖hessian-lite、opensesame)

虽然阿里已经给我们打包好了核心框架的jar包,但在实际开发过程中,核心框架、管理控制台、简易监控中心、简易注册中心可能我们都需要用到,而且业务需求可能要修改dubbo源码,再次打包。基于以上原因我们需要构建dubbo。构建的过程还是有些讲究的,需要一些依赖,再次备份所有代码,方便以后使用。

2017-03-01

Android zxing二维码扫描个人优化版(第二版)

对Android zxing二维码扫描个人优化版的优化,增加了横竖屏、前后置摄像头的配置,配置文件QRCodeSConfig.java,使用的是zxing3.2.0版本。手机和平板测试都没问题。

2015-11-06

Android zxing二维码扫描个人优化版

个人做二维码扫描,觉得效果还不错,留存以后用

2015-10-30

jsp分页技术 jsp servlet sqlserver

不错的分页代码 可以参考下 不错的分页代码 可以参考下 不错的分页代码 可以参考下

2011-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