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K keil为什么设置不了自动补全功能,Text Completion一片空白

我们在keil编程时,有些变量名会很长,如果手打的话很浪费时间。keil 4.7以上的版本就更新了自动补全功能,也就是输入变量前几个字母,自动联想整个变量。但是我们进入Edit-Configuration-Text Completion时,发现本来可以设置的自动补全功能是空白一片,而我们的keil确实是高版本的keil。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首先汉化版的keil是没有这个功能的,所以最好不用汉化版的keil。其实在编程当中,我们需要用到的单词也不多,所以用英文版的更好,不会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bug。

不需要重新安装keil,只需要替换一些就可以了。首先下载keil安装包,地址在下面。
链接:网盘链接
提取码:g6k5

把下载之后的压缩包解压,然后进入文件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把文件夹里面的【mdk518.exe】解压在当前文件夹,然后就会出现很多文件,我们进入【UV4】文件夹。

来自网友vain184的提示:一定要解压在当前文件夹下,千万不要改。如果解压在之前文件夹下,再去之前安装的文件下,再安装一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把【UV4】文件夹里面的【UV4.exe】文件进行复制。

来自网友qq_57802239的提示:没有解决的可以把UV4整个文件夹替换。我一开始替换了UV4.exe的文件替换了还是不行的,但是换了UV4整个文件夹就可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右键点击我们本来已经安装好的keil,点击【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然后把我们刚才复制的文件粘贴在里面,选择替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重新打开软件,我们会发现本来空白的地方已经有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们可以看到输入3个字母后,keil就会自动产生联想,上下方向键选择,Enter/Tab键进行确认,这样就可以快速进行编程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24
    点赞
  • 29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