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git--高难度、多功能截图,有了它截图不求人!

Snagit 2020 Mac是唯一具有内置高级图像编辑和屏幕录制功能的屏幕捕捉软件。因此,您可以轻松地在一个程序中创建高质量的图像和视频。Snagit 2020 for Mac中文特别版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屏幕捕捉工具,也是世上最好用的屏幕截图工具。Snagit可以帮您抓取图像、文字和影音等多种内容形式,并且内置了强大的图像编辑器,您可以在截取图片后对图片进行添加水印、剪裁大小等操作。您还可以对处理好的视频或图像直接发送到电子邮件,博客等,Snagit 2020 for Mac中文特别版是您图像和视频录制编辑的最好帮手。

Snagit 让创建图像和视频变得简单。截取屏幕、编辑图像并交付结果。Snagit 也是内置高级图像编辑和屏幕录制功能的唯一截屏工具。所以您只需一个程序即可创建高质量图像和视频。快速解释过程、制作直观的文档,以及通过添加图像和视频让您的资料更加生动。

捕获屏幕上的任何内容
Snagit使捕捉屏幕或录制视频变得更简单,更直观。捕获整个桌面,区域,窗口或滚动屏幕。

点击几下编辑
创建自己的图像。编辑截图或构建自定义图形。无需与设计师合作。

交付结果

人脑处理视觉的速度比文本快6万倍。Snagit可以轻松地将视频和图像添加到您的电子邮件,培训材料,文档,博客或网站。或者获取一个简短的URL,与任何人分享你的截图和录音。

来自 “Mac天空” ,链接:http://22j.co/ecjV,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