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ing 核心码编译

一、工具准备:

1、zxing源代码下载:https://github.com/zxing/zxing/releases

请下载需要的ZXing 版本,我下载的是ZXing 3.0.0。

ZXing源码可以从https://code.google.com/p/zxing/downloads/list下载。解压之后得到的就是ZXing源码,有用的是android文件夹和core文件夹。core文件夹是二维码的核心库,可以编译生成jar供其他工程使用。android文件夹里放的是一个android工程CaptureActivity,使用Eclipse打开之后会发现很多错误,就是因为缺少core编译出来的jar文件。可以直接去http://repo1.maven.org/maven2/com/google/zxing/下载jar包放入CaptureActivity工程中的libs文件夹下, 使得这个工程可以编译运行。也可以自己根据core源码编译出jar。供CaptureActivity使用。

编译core过程如下:我的环境是XP,使用adt bundle
1、配置ant, adt bundle内含ant,所以不用下载,只要设置下环境变量就行。我是在path里添加 D:\adt-bundle-windows-x86-20130917\adt-bundle-windows-x86-20130917\eclipse\plugins\org.apache.ant_1.8.3.v201301120609\bin  

在cmd下输入ant,出现下面的反馈,说明安装ant成功:

  Buildfile: build.xml does not exist! 

  Build failed 


2、配置android环境变量,在path中加入D:\adt-bundle-windows-x86-20130917\adt-bundle-windows-x86-20130917\sdk\tools    
3、maven配置:下载 maven  http://maven.apache.org/download.cgi

下载后放在合适的路径下解压,然后设置系统的环境变量Path。

(1)在系统环境变量中添加MAVEN_HOME变量,变量值为你的MAVEN的路径(例如:C:\MAVEN);

(2)编辑已有的Path变量,在变量值后面添加%MAVEN_HOME%\bin;(切记不要将其他Path值删除了!!!)

设置完成后,打开命令窗口,输入mvn -version验证是否成功,成功如下图所示:

 

二、编译步骤:

1、从命令行进入到ZXing 3.0.0的目录:

输入命令:

android update project --path android

成功后就可以看到如下输出:

成功后就可以看到如下输出:

且在ZXing 3.0.0\android目录下新增了一个名为“local.properties”的文件。(里面的内容是sdk.dir=你的Android SDK目录)

【如果在此步骤中输出“android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请检查准备工作中的第3步是否设置好】 

注:

如果用3.0.1版本的ZXing,输出如下:

 

2、从命令行进入到ZXing 3.0.0\core目录:

输入命令:

mvn -D  skipTests  -D  gpg.skip=true   install

运行完后在core目录下会生成一个target目录。里面就有编译得到的jar包。(core-3.0.0.jar)

注:

1、在执行mvn -D  skipTests  -D  gpg.skip=true   install命令时,第一次会有很多【downloaded】开头的输入,不知道是不是笔者哪里没有配置需要从网上下载;

2、执行上述命令1、2分钟后,会出现一些错误(下为截图),但依然有上述target目录生成,依然会有jar包。(知道什么原因的大侠请指教)

 

 

 将上面生成的jar包放到工程中的libs目录下即可。至此ZXing二维码核心代码编译完成。


相关文章;

http://www.cnblogs.com/jojinshallar/articles/3723818.html

http://blog.csdn.net/yuxmdef1/article/details/17793461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