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JSP统计图实例

包括多个时候开发人员的统计分析图案例,包括柱形统计图、线形统计图及点状统计图。

2014-11-03

Spring struts文档上传代码

实体类entity:文档对象实体 action: 是struts中action层 主要处理表现层的东西 facade:只是一个门面模式(不起多大的作用)主要是处理耦合性问题 session:处理业务逻辑的 dao:数据控制层 调用过程是:action -->facade-->session-->dao 其中在每层中用到的对象为entity涉及到的 (在上面这4层中处理的都是对这对象进行操作) 注:在session中用到的**DAO类 可在dao文件夹中找对应的 **DAOImpl类 (**DAO是一个接口 每个这样的dao都有个它的实现类与它对应 -也就是**DAOImpl)

2014-11-03

后台管理通用模板

后台管理通用模板是一款优秀,实用的后台管理界面,帮助开发人员建立人性化的后台管理。

2014-11-03

JSP+Ajax+Servlet 自动完成类似谷歌百度搜索

JSP+Ajax+Servlet 自动完成类似搜索,带数据库SQL Server文件,全面介绍Ajax的使用及方法

2014-11-03

jQuery动态下拉菜单

jQuery绿色风格滑动下拉导航是一款来自某医院网站的jQuery导航菜单。

2014-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