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开发之-XCODE疯狂吃内存

IOS开发之-XCODE疯狂吃内存                                                这两天开发,发现一会就卡死了,监控内存,竟然吃掉了两三个G,我的只有4G,剩下只有几兆,自然是要卡死,重启mac还是不能解决问题,搜索了网络,最后采用去除xcode的版本控制,终于内存保持在了四百来兆。 看来系统自带的版本svn还是有很大问题,至少不能一

2013-08-25 22:40:16 1249

原创 IOS开发之-企业版打包发布

1.选中项目Archive2.选中打包的项目做发布Distribute3.Save for Enterprise4.保存生成的ipa,勾选Save for Enterprise5 填写URL等信息 ,注意几点   1)URL:为下载地址,是一个.plst文件,是跟下载的ipa在同级目录下   2)Image URL为打包是的显示图标 ,一般也跟ipa文件在一个目录 6.

2013-08-25 22:38:51 13027 1

转载 转:js脚本中的eval在火狐下不能运行

<br />js脚本中的eval在火狐下不能运行,要解决这个问题,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在用到eval 的地方,全部改成document.getElementById就可以解决了!

2010-09-02 15:28:00 682

原创 今天的问题(20070622)

今天工作遇到了几个小问题,趁现在有时间,记录下来。备考1, 不同数据的库的传递数据问题: 以前没有用过多个库之间的数据传递,今天遇到为了省事,直接将两个表结构相同的数据传递。 比如从一个库中的表A取得几条数据插入到另一个数据库的表A中:insert into  库1.Aselect * from 库2.Awhere code_id =A6在运行中出现一个小问题,如果

2007-06-22 16:11:00 564

原创 是不是我现在很懒(20070613)

感觉有时好久没有来了。是不是我近来真的变得很懒了?昨天,终于拿到了5月份的工资,9号上的班,其实是少上了1天,可惜,咱五一前没有报到上班。所以工资也就是20来天的。 2370不知道自己满意不满意。

2007-06-13 08:51:00 411

原创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2007 年 2月20 日我离开了工作了将近两年的第一个公司.只有一种心情: 就象 歌曲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如果两个人的天堂象是温馨的墙囚禁你的梦想幸福是否象是一扇铁窗候鸟失去了南方如果你对天空向往渴望一双翅膀放手让你飞翔你的羽翼不该伴随玫瑰听从凋谢的时光浪漫如果变成了牵绊我愿为你选择回到孤单缠绵如果变成了锁链抛开诺言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爱放弃天长地久我们相守若让你付出所有让真爱带我走有一种

2007-04-03 10:01:00 610

原创 20060429第一天

今天,我要开始了向程序员发展的第一步。虽然我是计算机本科毕业的,但实践经验太少了。作了将近一年的外包工作,还是低级的CODER,我不甘心。近来经常到CSDN,发现有许多学习之处。我要学习,进步!!

2006-04-29 08:47:00 50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