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技BH7超频测试 +LCD

      一、   Posix 可移植操作系统接口
      二、升技BH7(主板)超频讲解799元:
相对于799价格  性价比很好!!
四相电源可以为超频提高能够更好的电压的支持。
1。四相电源工作理论:两个MOS管为一组,一共是4组,对提供给cpu的电流进行分流,大部分P4cpu的功耗在80w 左右,intel标准 主板电流60A,每组承受15a,可降低温度。四相电流支持100A。
2。等效阻抗:(ERS)电容的一个特性,intel标准2毫欧,但BH7为1.5毫欧。
3。IDE接口:过去是向上的,BH7偏了90度,避免了与显卡的冲突,减少了电磁干扰。
4。声卡上的光线接口。MD传输音频想得到好的音质,需要用光纤接口传输音频。
辨别真伪电池方法:
1退色
2表面粗糙
3识别码(纯英文,繁体)
4手机电池检测仪


       三、电脑配香蕉 眼睛不疲劳

       四、硬盘式DV引领影音新时代:
sony s2-100  300万像素  ; 使用硬盘作为存储介质; usb接口;    
       五、LCD显示器已经逐渐取代CRT显示器,成为目前的主流显示器。因为CRT显示器生产过程跟生产电视机差不多,对咱们大多数人来说,没有多少神秘感。倒是这个薄薄的LCD显示器,怎么来说,也算得上是新生事物。

  这个LCD显示器是怎么生产出来的呢,下面就请跟随我们的摄像机,去全球最大的显示器生产厂,AOC冠捷科技的LCD生产线去看看。在AOC的LCD生产车间,我们可以看到,一台LCD显示器,经过这么一条生产线,就从零件装成了我们看到的成品。

  LCD显示器的所有配件当中,LCD面板是最重要的一个部件。在AOC和中华映管合资建立的华冠光电生产车间,有专门的生产线来生产LCD模块。从液晶的制作、到LCD面板的切割,组装外框,加背光板、驱动IC芯片等等,可直接为AOC提供LCD的显示模块。由于华冠的整个LCD模块生产线都处于超洁净状态,我们只能隔着玻璃来了解LCD模块的生产流程了。

  LCD显示器主要由LCD显示模块、信号控制电路及电源供电电路、外壳这三大部分来组成。这几大部分分别由不同的生产线来完成。最后在我们要参观的这条LCD生产线组装成成品。

  由于LCD显示器的集成度非常高,所以在组装LCD时,装配的过程很简单,只要几道工序,一台完整的LCD显示器就展现在我们眼前了。

  但是只把LCD显示器装起来,那还是远远不够的,没看到这条生产线前面还很长嘛。那么剩下来的工序是做什么的呢?别着急,跟着我们的摄像机,来一起看看吧。这下看明白了吧。原来,剩下的大部分的工作,主要是对LCD显示器的各项指标进行检测的。其中主要包括画面确认、几何失真、对比度、色度、色纯、灰度、亮度均匀度等等。这么说吧,专业显示器测试软件的测试项目,几乎都要在这里过一遍。不过工厂的检测时,可不是单纯靠主观判断,只有借助专业的检测仪器,才能将LCD显示器调整到符合出厂指标。

 

  LCD显示器在检测之后,就可以打包了。在生产线的末端,质量合格的显示器直接通过传送机,送到另一条生产线进行包装。

  通过参观AOC的LCD生产线,我们可以明显地感到,LCD的显示器组装过程很简单,但是这简单的背后,是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在做支持,从LCD模块的生产,到组装过程中,各个环节的质量控制,只有严格的质量控制、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持,才会有各种不同的大品牌LCD显示器从这里走向全世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