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小秘:这些年,见过的带单老师们,这里有没有你踩过的坑?

币小秘:这些年,见过的带单老师们,这里有没有你踩过的坑?

这是一个零和博弈的市场,你赚的一定是别人亏的,只有你亏了,别人才能赚,带单老师每天晒出来的盈利几万、几十万的,是哪儿来的呢?(我后面会详解)

一,近期的经历
前两个月跟朋友聊合约的时候,他给我说他认识一个很厉害的合约高手(以下称为M)。一时间朋友把M的能力夸得天花乱坠,神乎其技:M每天可以盈利几十万人民币;M对

行情的走势、点位的判断非常精准;M给他们点位纯属分享,他不是带单的。

因为朋友的崇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他把M描述得神乎其神,我第一感觉是这样的大咖,应该很多人蜂拥而至,他不会喜欢别人随随便便加他好友,所以,我也没

让朋友给我做引荐,随缘吧,有缘的人总会遇见。

而朋友当时发给我看了聊天的截图,我就对M的头像有了印象。

其实,我是一个极少会加群的人。可我很惊讶地发现,我仅有的几个微信群,几乎都有M的身影。

他偶尔也会在群内做一些点位的分享,还有一些行情的判断,而且这些消息他会发给每一个群。

加了他的微信后,跟他聊了一会儿,关于玩不玩合约。我说我在币安玩合约。他说他对币安的行情不懂,也不了解,币安的操作和规则他搞不明白,他都是在某某交易所玩

的。

我当时有一些疑惑,玩合约跟在哪一个交易所有关系吗?行情的点位,每一个交易所是不一样的吗?
接着,他说他有一个群,大家都会经常在群里分享一些玩合约的心得体会,以及行情分析,点位判断等。

他说可以把我加进他的私享群,但是由于大家都是在一个某某交易所(一个小交易所)玩的,让我最好呢,也注册一个某某交易所,把火币的U提到跟他一样的交易所去玩

当时呢,我认为他也许是想赚一些手续费吧。我也不在乎别人赚一些手续费,因为这个手续费啊,没有推荐人,那也是被交易所赚走了。

我无所谓是谁赚了手续费,如果能让“朋友”赚到,那自然是更好。况且如果有了一点利益关系,他是不是就更愿意给我分享点位和技术心得了呢?我就答应了去M说的交

易所玩玩。

加了群之后,我发现大家在群里开的都是100倍的合约。那几个分享的人盈利非常厉害,晒出来的单,每一天都是几万个u的盈利。

我心下就有更多疑惑了,这不符合正态分布啊。为什么每一个人都是100倍的合约呢?正态分布不应该是不同的杠杆倍数都有人在玩吗?

而且群内也不会有多少关于技术的分析:如何判断?根据什么消息,如何推导?怎么样得出结论等。更多的就是晒盈利单,偶尔会有一点大致的点位判断。

这个点位呢,从模糊上来说是很“精准”的,也就是说,他们会告诉你行情要涨到6800,但是要从精准上说什么时间能到这个点位,或者当下这个点位可以空还是多,先跌

再涨还是直接涨上去,这个判断是没有的。

如果他们做不到那么精准的判断,要知道100倍是很容易爆仓的,他们是如何做到,1/10甚至1/5的开仓量还能单单盈利呢?

我就开始对M有了更多的疑惑,有一次私聊,我就试探性地说:哎呀,我上次在火币爆仓了1万亏成狗。他就把我说的1万误解成10000u,我也没纠正他,但是从此后,他对

我特别的积极,也特别的热情,让我赶紧实名,换到跟他们一样的交易所,他带我把亏的赚回来。

中间还有一次他说群要解散,因为太多闲杂人等。所以要重新组建一个基于这个小交易所的群,等我实名完了,入了金,他会拉我进去新群。

而我看了这个小交易所的规则,对开单的资金量是很有要求的。比如,比特币合约,一张是0.2个比特币,也就是说你开100倍的话,你至少得有跟0.002比特币价值相当的u

,如果你开20倍(最低20倍),你得有0.01个比特币价值相当的u。而BCH的合约,一张是100个BCH。

那么,如果按照我习惯的仓位控制,1/50开仓,50倍的话,那么,我至少得转进去将近2000u。

其次是这个交易所很多币种都没有,也无法进行法币交易,只能从别的交易所划转进去,而要从该交易所提现的话,手续费10u。

于是,由于我一贯的小心谨慎,我找了一些理由,没有再入金进去。

后来,我在一些群,看到了一些M跟其他人的冲突信息:有人说他跟M去了这个交易所亏了不少钱,然后M就把他删了;也有人说,M就是一个带单老师,带单老师都是骗子,

无一例外,M只要跟任何人起了冲突,都会第一时间就退出该群。也从别人的一些聊天记录中看到M让大家把他拉入一些币圈的群。

从此我就得出了结论,他就是一个带单老师。

赚钱不易,带单老师也越来越隐蔽,防不胜防。

26
二,我的判断
首先,如果他每天赚几万几十万不等,一个月业余时间就轻松赚好几百万,他为什么要加那么多群?晒单,分享行情判断,吸引人加他微信呢?

其次,如果用他的说法(他给自己的人设定位),他只是单纯爱好合约,跟做合约的人做分享,为什么非要别人去他推荐的交易所呢?

第三,他给出的大概点位确实会让人有“精准”的印象,他晒出的每一单都是那么大的盈利,那么,为什么跟他做单的人都会亏了钱呢?点位那么精准,还是他带着做的,

应该亏少赢多才对啊?

第四,既然别人在他的带单下都亏了,那么他为什么是赚的呢?

所以,我得出的结论:
1,他就是某交易所的托,靠手续费,或者是吃客损赚钱。

2,他平时给出的点位,应该是某交易所的一些内幕,也就是说,画什么样的行情图,交易所本身就有一个大概的“计划”。

3,他平时晒的盈利的u,他应该是提不出来的;或者,很有可能就是交易所给的账户;或者,多空双开,只晒盈利单。

三,带单老师的赚钱套路
1,赚手续费
其实我一直认为,赚手续费是理所应当的,没有什么大不了,所以也没什么好说的。毕竟别人也不可能白给你每天分享点位对不对?别人的劳动,别人有付出,赚一点钱是

应该的。

这种类型,随处可见,不限于群,各大平台,微博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也未必拉群。

2,吃客损
所谓吃客损呢,就是带单老师把带过来的,玩合约的韭菜亏的钱,跟交易所按比例分成了。

也就是说带单老师他一定不会让你赚到钱,他收割的就是你。只有你亏了他才能跟交易所分成你的钱呀。

你说这种情况下,他有可能会给你真正的指引吗?所谓免费群?真免费吗?如果群还收费,那真是割多道羊毛,肥羊里,有没有你?

3,赚知识付费
现在有很多所谓的大V,所谓的合约大咖,他们会有一些收费群,最高的据说2个以太一个月?还是两个比特币一年?低的,也要一个月几十,几百人民币不等。

他们会在群里分享点位,分享开单信息,让你跟单(吃前面两种收入),给你“指导”交易经验、心得、操作手法等。

还有一些实盘订阅,其实我觉得这种付费属于比较理所淡然的付费,无可厚非,你自己乐意的行为,别人并没有诱导你就算是良心了。

4,拿本金跑路
骗本金跑路这个事情呢,有的是从一开始打的就是本金的主意。所以收集够了一定额度的本金之后,他就会找理由跑了,或者是直接找不到人了。

5,想利用技术赚分成,最后成骗子
还有一种跑路的是过度自信——对自己做合约的能力太过于自信,以为自己有了更多的资金就可以赚更多的钱,利人利己,共享利益。

可是事与愿违,拿了很多粉丝的钱之后,却频频爆仓,但是又不甘心,就开始从不同的粉丝身上拆东墙补西墙,最后,因为拿了太多粉丝的钱,又给不出盈利,被人披露出

来。他的信用就崩塌了,资金链断裂,接不上了,这个游戏玩崩了。之后跑路了。

四,小交易所的套路
1,拔网线,插针,宕机。
这些都是常规操作,根本不算啥,只不过多少而言,三大所也无法避免。

2,发平台币,收会员费。
天下熙攘,利来利往,开交易所又不是做慈善机构,赚钱是理所应当的,他要不想赚钱那就见了鬼了。

其实这两种方式都算是良性的,至少说明这一家交易所他是打算比较长期的玩下去的,也有“正经”做交易的打算。

3,不让提币。
不断的审核,就是不通过不让你提走。

据最近busy爆料的瓜,还有的交易所它会自动给客户开单,然后把你爆仓。你没有币,不就不提了。这种操作还真骚!

只进不出
这种交易所本身应该就是一个骗局。干不了太长就会跑。

5,跟带单老师合谋,骗取客户本金。
比如,把用户带沟里,让他们的本金都爆掉,吃客损。

比如,交易所的行情跟现货实际行情有出入,定点爆破,等等手法。

这种交易所它应该是想骗的时间比较长一些,数额大一些,割尽量多的韭菜。他们应该不会很快跑路,所以手法做的就比较隐蔽。

6,资金盘
他们的目的从来都不是做交易所,而是把交易所作为一个工具或者鱼池,以收割韭菜为目的。那么,跑路是一定的,迟早的问题。有长有短,有一周跑路的,也有几年才跑

路的。

总之,目的只有一个,赚更多的钱,割更多的韭菜。

什么手段好用就用什么,什么方式好用就用什么,无所不用其极,连哄带骗。

这些年,你还遇到过什么样的带单老师?他们有什么样的套路?哪些吃相特别难看?你踩过哪些坑?欢迎评论分享

币小秘 是一款智能 自动 炒币机器人。
他的运行原理是按照设置好的策略24小时盯盘买卖数字货币
在每一个点位都设置好交易的数量价格,只要行情在上下波动
币小秘就能进行波段收割,收益稳定,风险可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