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和openlayers融合封装(二)

2018.5.7 --18:55:
遇到的问题, WDrawingManager中,对于百度地图部分,传入的layer如何与绘制完的overlay绑定?
初始解决方案: 在每一个overlay绘制完之后,将overlay绑定到layer层,然后将回调函数写在WDrawingManager, 这种解决方案导致无法removeEventListener。
最终解决方案: 利用百度DrawingManager的overlayComplete事件,在初始画WdrawingManager的时候,将layer层和overlay绑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OpenLayers是一款开源的JavaScript库,用于创建交互式的地图应用程序。它提供了一套强大的地图操作功能和灵活的扩展性,可以支持多种地图数据源。而百度地图则是一款由百度公司提供的在线地图服务,提供了丰富的地图数据和功能。 首先,OpenLayers支持更多的地图数据源。它可以加载各种类型的地图数据,包括WMS、WMTS、GeoJSON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地图数据源。而百度地图仅支持加载百度公司提供的地图数据,无法加载其他地图数据源。 其次,OpenLayers具有更高的灵活性和定制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定义地图样式、添加自定义图层和控件,实现更丰富的地图展示效果。而百度地图则相对较少提供这些自定义功能,用户的定制能力较为有限。 另外,OpenLayers可以在各种平台上运行,包括桌面浏览器、移动设备等,而百度地图主要用于移动设备上的应用。OpenLayers的跨平台能力更广,适用范围更广泛。 最后,OpenLayers是开源项目,用户可以免费使用和修改源代码。而百度地图虽然提供了免费的地图服务,但使用受限于百度地图的使用条款和限制。 总之,OpenLayers百度地图地图数据源的选择、灵活性和定制性、平台适用范围以及使用授权等方面存在差异。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使用场景选择相应的地图库。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