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哪里得到Applet

  自从Java日益流行之后,世界各地的爱好者们便不断创造出各种各样的Applet。这里列出了几个较大的Applet收集站,读者可以去逛一逛,看看这些Applet的效果如何,相信会使人流连忘返的。

      http://www.gamelan.com
      这是Intemet上最负盛名的Applet收集站,它按照小应用程序的用途加以分类,并列出了它们的说明、功能和程序代码,其规模和种类之多,令人叹为观止。

      http://www.jars.com/
      这个站点的特色是对它收集的小应用程序都加以评分,JARS是小应用程序评价服务(Java Applet Rating Services)的简称。许多Java开发者均以能获得其好评为荣。

      http://www.yahoo.com/Computers_and_Internet/Languages/Applet/
      这个URL可真够长的!这是Yahoo公司提供的小应用程序目录,收集的数量虽然稍逊于Gamelan,但也很可观了。]

      http://home.netscape.com/comprod/products/navigator/version_2.0 /java_applets/
      这是网景公司提供的小应用程序演示网页,同时也提供一些Java信息。

      http://java.wiwi.uni_frankfurt.de/
      这是一个小应用程序的信息站点,提供了许多实用信息,读者可以借助这里的数据库,查询自己感兴趣的小应用程序的相关信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