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8取消登录前的Ctrl+Alt+Delete组合键操作

前言:

在Windows Server 2008服务器中,为了防止人们登录服务器时错误的将账户和密码输入其他地方导致信息泄漏,所以在我们登录Windows Server 2008服务器操作系统时会要求我们按“Ctrl+Alt+Delete”组合键才能打开登录界面。这样确实能减少人为失误造成信息泄漏的可能性,但是我在使用网页版远程登录连接我的Windows服务器时发现,一旦我按下了“Ctrl+Alt+Delete”组合键,就会被我的本地计算捕获这一操作指令,而远程服务器却没有反应。综上,同时也为了方便登陆(我的这台Windows服务器纯属个人使用,服务器中没有重要信息,因此可以为了方便使用牺牲一些安全性,如果是公司服务器等对安全性要求比较高的服务器还是要以确保安全为主。)

具体操作步骤:

1.Win+R组合键输入gpedit.msc,回车运行,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2 .依次打开“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

3 .点击“安全选项”,选中右侧窗口中的“交互式登录:无须按Ctrl+Alt+Del”,右键点击“属性”,将“已禁用”改为“已启用”。

4 .点击“应用”和“确定”,之后重启服务器。

5 .重启完成后再次使用Web方式登录服务器就直接进入到了登陆界面,不再需要按Ctrl+Alt+Delete组合键进入登陆界面。

注:
更改本地组策略后一定要记得重启服务器。经实际测试,一般情况下,不重启不会更新上述更改,因此更改也不会生效。
end
更多内容请访问我的个人网站荒原之梦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