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达到计算机的连接数最大值,无法再同此远程计算机连接 XP或WIN7

这不是最大连接数的问题,而是XP系统本身对入站连接数进行了限制。

你可以查看计算机管理-共享文件夹-会话,因为XP Pro和2K Pro一样都将网络并发连接数限制在10,并发数满了以后新用户就无法在连接到这台计算机。如果计算机达到了能够承载的最大入站连接数,则会发生此问题。 此限制是系统允许承载的来自其他计算机的并行会话的数量。
对于 Windows XP Professional,最多允许 10 台不同的计算机通过网络同时连接。此限制包括所有传输和共享协议的资源的组合。 对于 Windows XP Home Edition,最多允许 5 台其他计算机通过网络同时连接。

解决方法
1.建立一个批处理文件clear.bat,内容为net session /delete /y,作用是清除网络会话,/y表示无需确认删除。
2.加入到任务计划中,开始-附件-系统工具-任务计划,添加计划任务-下一步-浏览,选中clear.bat-每天-设定启动时间-输入用户名密码-打开任务高级属性,计划-高级,勾选重复任务,设定重复时间间隔(30分钟)以及持续时间(24小时)。

搞定。以后每隔15分钟就会清一次会话,10个并发限制一般就不会用完。 时间你可以自己调整。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