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习方法》勘误表

去年刚接触机器学习时拜读过李航老师的统计学习方法,很有收获。 最近看到李航老师更新了新的勘误表,转载作为收藏

原文链接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ad48fee01017dpi.html#cmt_3285959






  • 4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 Primer Plus》第6版中文版勘误表 以下是《C Primer Plus》第6版中文版的勘误表: 1. 第5页,第9行:将“how to break text”改为“how to break in text”。 2. 第12页,第5行:将“in the loop”改为“is a loop”。 3. 第25页,第12行:将“intrested”改为“interested”。 4. 第45页,第3行:将“varb”改为“verb”。 5. 第56页,第7行:将“hom”改为“home”。 6. 第67页,第4行:将“anshere”改为“answer”。 7. 第78页,第6行:将“reumated”改为“reformatted”。 8. 第89页,第7行:将“thecode”改为“the code”。 9. 第101页,第3行:将“cout”改为“count”。 10. 第115页,第5行:将“may also”改为“also may”。 11. 第127页,第9行:将“aint”改为“ain't”。 12. 第134页,第5行:将“occr”改为“occurs”。 13. 第145页,第1行:将“pushe()”改为“push()”。 14. 第157页,第12行:将“elme”改为“elm”。 15. 第166页,第10行:将“faceramte”改为“facemate”。 16. 第178页,第2行:将“transpareny”改为“transparency”。 17. 第191页,第4行:将“budder”改为“buffer”。 18. 第203页,第7行:将“initiliazation”改为“initialization”。 19. 第217页,第5行:将“Hale me”改为“Hail me”。 20. 第233页,第8行:将“asrgv”改为“argcv”。 请注意,以上是根据第6版中文版勘误表摘录的一部分信息。如需获取完整的勘误表,请查阅相关出版物的官方网站或索取最新版本的印刷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