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让你开发TAS2557的I2C驱动,请把本文转给他

1. 开始吐槽

本文内容纯属YY,请各位不要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多数战友死于我方炮火

常说子弹不长眼,一旦交火,枪炮满天飞,难免误伤友军。怕就怕有些人,身上扛着人间大炮,前方隐约见到有敌情,立马一颗穿透导弹过来。结果敌人没炸到,友军主力伤亡大片。往往这种人还振振有词,说自己时刻保持着最高斗志,自己如何如何要保家卫国。拜托,开炮之前,你的侦察兵在哪?你的瞭望手在哪?遇到部队里有这种炮兵队长,切记不要站得比他靠前,否则只会把你的人头记在我方伤亡人数中。

3. 冲锋队也要朝九晚五

冲锋队的日子是要死要活的。出发前,往往是告别亲人,嘱托后事,修整军备,大家举起大碗一干而尽再齐声把碗砸碎,以表决心。不料此时突有一战士放下武器就往营房走去。身边战士不解问道,大敌当前,你这是要做逃兵吗?他一脸鄙夷说道,你要死你去死,我进来的时候说好年终四薪,朝九晚五的,我家还有孩子要照顾,要拼命你们去拼,我下班了!说完掏出手机,坚持最后五分钟。此人还兼任上述炮兵队长的侦察排长。

4. 熄灯前准时召唤你的夜哨战士

一个人的夜是多么空虚寂寞冷,没值过夜哨的人不会懂。于是新入伍的战士被派去体会,加深对军营生活的认识。此人生活经历丰富,近来不知为何更是感慨颇多。你多就你多,熄灯前你拉别的战士陪你做什么?谁不要睡觉呢?吹嘘着村里大姑娘给你送烙饼,打听着连队里有没有高干子弟,诉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